它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五分钟做好豆浆,而且不用洗

icon 2018-08-28 07:00:00
icon 0

摘要:最近,小编入手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使用几次后发现简直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

NO.2 功能评测

自动清洗功能:你还在拆机清洗?我已经喝上第二杯咖啡!

  要说这款豆浆机最为吸引小编的一点,那一定是其首创的自动清洗技术,带来的“不用洗”便捷体验了,毕竟在懒系青年时代,自制饮品本身就是一种想要享受优雅生活的情趣所在,光鲜地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制作的美味饮品背后,怎能再是苦逼的洗洗洗?

  这不,新机子到手,小编首先就体验了一把K1的自动清洗功能。只需将纯净水注入水箱至清洗水位,并选择所要的清洗模式(本机有两种清洗模式,一种为快速模式,耗时3分钟;一种为常规模式,耗时8分钟),按下启动,K1就会自动进入清洗状态。清洗完研磨器的废水会被自动排入余水盒,小编要做的只是将余水倒掉,就完成了全部清洗过程。

△新机自清洁品推测视频

  除了新机子的自动清洗体验,在正式开始豆浆等饮品制作后,小编更深入地感受到了K1自清洗的强大之处。这款机器在每次制浆完成后,都会自动通过高压喷洗、高温蒸洗、高速搅洗等步骤进行自动清洗,并且清洗得十分干净。

制作咖啡后,K1自清洁研磨腔排出的废水

制浆后,K1自清洁完毕的研磨腔十分干净

  而小编在享受美味同时,完全不会再有“接下来还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去清洗”的负担,用这款K1制作豆浆、咖啡和其他饮品的积极性,简直高得停不下来。而反观家里曾经购买完就进了“冷宫”的榨汁机、老式豆浆机等,完全是天壤之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浴室集成吊顶与浴霸要选对,才能相得益彰【新浪评测】颜值惊艳奢感卓越,橙家轻奢吊打普通装修套餐评测:欧斯宝“森林氧”暖空调 智享沐浴新感受玫瑰岛全景门极窄边框打造通透空间,让家时尚有质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评测|番龙眼 古韵天成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新浪实测:在家也能深夜食堂?就靠它了!帮你解除失眠困扰 | Sealy ACTIVE丝涟活力系列评测高贵典雅,品质之选|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复合地板亲测恒洁卫浴Q10智能马桶评测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 | 厨房小白秒变“中华小当家”金丽燕: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精耕设计师渠道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圣象创意先锋派 | 激情抢滩,扬帆启航,做拥抱风浪的设计师!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中广欧特斯 布局空气能助力蓝天保卫战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颍上设计力量渐露锋芒,芒果瓷砖持续助力。展览开幕 | 拾光呈境 LEEDARSON立达信 x「多少MoreLess」分手就分手,你带走我家马桶是几个意思?A&P普莱思“追光十年,逐梦前行-十周年庆暨照明设计趋势学术交流论坛”隆重举行行业整体遇冷 卡萨帝厨电升级服务模式获14万订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