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五分钟做好豆浆,而且不用洗

icon 2018-08-28 07:00:00
icon 0

摘要:最近,小编入手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使用几次后发现简直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

NO.3 特色评测

搭配料包,只需要五分钟,轻松喝上花式饮品!

  为了让懒人更轻松地喝到豆浆,九阳可谓操碎了心,特别推出的轻养熟料礼盒,采用天然熟制豆料,由国医大师指导调制熟料配方,共有:洛神玫瑰、干姜红枣、红豆薏米、黄精芝麻、猴菇小米、果仁芝麻、葛根燕麦、核桃杏仁等8种料包口味可选,不同口味功效不一。比如干姜红枣具有养颜效果,核桃杏仁则可以补脑,红豆薏米可以排毒祛湿,猴菇小米养胃,洛神玫瑰可以助你夜晚好安眠,黄精芝麻能健脾美发,葛根燕麦能帮你滋容纤体,果仁芝麻能滋补身心。

  并配合K1的“轻养熟料”制浆程序,让吃货们只需将轻养熟料放入研磨腔,点击启动,就可以一步到位,喝到各种口味的豆浆、花茶。由于经过专业的比例调配,料包的营养也十分均衡,而且使用料包配方,制作速度也会比普通材料快,譬如制浆300ml的核桃杏仁豆浆,只需5分钟!制浆500ml的果仁芝麻豆浆,也只需9分钟!

  300ml核桃杏仁豆浆制作:

  虽然K1自带时间显示,为了更直观反映整个过程,小编用IPHONE计时器同步记录了整个制浆过程,可以看到在4分43秒时,K1已经开始出浆,用时真的相当精准。

  500ml果仁芝麻豆浆制作:

  NO.4 评测总结

  自从再次发明了K系列无人破壁豆浆机,九阳一直致力于对自清洗功能的研发以及破壁技术的提升,到这款K1的诞生,可谓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经过系统评测,小编对这款产品简单总结出以下几点优势:

 1、独创清洗三部曲,自动清洗真的“很”干净;

  2、单人份300ml豆浆5分钟快速制浆,真的“很”给力;

  3、小空间熬煮,破壁细腻不留渣,口感“很”美味;

  4、轻养豆料随身包,随时随地“很”小资;

  5、时尚外观高颜值,哪个空间都“很”适合!

  应该说这款产品既实现了自动清洗、自动倒杯,又再次缩短制浆时间,还可以制作咖啡、果汁等多种饮品,是一台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多功能饮品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浴室集成吊顶与浴霸要选对,才能相得益彰【新浪评测】颜值惊艳奢感卓越,橙家轻奢吊打普通装修套餐评测:欧斯宝“森林氧”暖空调 智享沐浴新感受玫瑰岛全景门极窄边框打造通透空间,让家时尚有质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评测|番龙眼 古韵天成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新浪实测:在家也能深夜食堂?就靠它了!帮你解除失眠困扰 | Sealy ACTIVE丝涟活力系列评测高贵典雅,品质之选|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复合地板亲测恒洁卫浴Q10智能马桶评测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 | 厨房小白秒变“中华小当家”金丽燕: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精耕设计师渠道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圣象创意先锋派 | 激情抢滩,扬帆启航,做拥抱风浪的设计师!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中广欧特斯 布局空气能助力蓝天保卫战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颍上设计力量渐露锋芒,芒果瓷砖持续助力。展览开幕 | 拾光呈境 LEEDARSON立达信 x「多少MoreLess」分手就分手,你带走我家马桶是几个意思?A&P普莱思“追光十年,逐梦前行-十周年庆暨照明设计趋势学术交流论坛”隆重举行行业整体遇冷 卡萨帝厨电升级服务模式获14万订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