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大pk 装修选地板还是瓷砖

icon 2019-12-17 12:20:09
icon 0

  推荐阅读:

  安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评测


点击图片阅读详情>>>>>>>

  安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甄选来自非洲的缅茄木,因生长环境处于火山区,长期吸收矿物养分,表面隐约可见白色矿物线,质重硬,结构细腻均匀,干缩小,性能极其稳定,特殊选材从根本上保障了其适应地暖环境。观察地板外观,有着丝般柔滑观感,色泽醇正,质地致密,天然纹理清晰流畅,平滑精致的面板也让这款地板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出现藏污挂污的现象,非常好打理。地暖专用锁扣设计不仅让地板安装更便捷,同时大大提升了锁力,地板扣合紧密,拼接稳定。另外评测时我们感受到,这款地板导热均匀,踩在脚底非常的细腻舒适。

  评测:得高QUICK STEP复合地板


点击图片阅读详情>>>>>>>

  得高QUICK STEP复合地板型号为U1161,规格为1380*156*8,多种颜色可以选择,QUICK STEP系列是地板中的精品,具有坚固耐磨、美观、生态环保。此系列是产品品质的上乘,木材花色也是别具一格。得高地板QUICK STEP具有传统外观和质感的独特板材,也曾被宝马公司运用在宝马汽车内装饰,可见得高复合地板QUICK STEP不但是居家舒适的首选而且也是环保天然的配饰。

  评测:圣象强化地板NT3311古色沙烟


点击图片阅读详情>>>>>>>

  这款地板采用欧洲专利锁扣尤尼林锁扣,锁力强劲,拼接平整,地板稳定性高,同时拼缝处不会藏污,这款地板也非常好清洁,评测中地板表面涂抹的污渍通过纸巾可轻松擦除干净,日常使用打理毫不费力。另外地板的耐磨度也很高,家用I级耐磨等级完全可满足家庭使用。

  评测:瑞澄栎木纽芬兰牧场地板


点击图片阅读详情>>>>>>>

 

  瑞澄地板由橡木制造,橡木的自然质感非常纯正,让生活在钢筋和混凝土建筑里的人们感到自然的气息,体现出高雅的品位,给人以亲切、贴近自然的感觉。同时结合纳米科技,能有效的控制甲醛的释放,给您带来舒适自然的居室环境,这款地板外形呈现米黄色,能够点亮空间,不论是在美化居室还是在环保上,都能达到人们的要求,深受人们的喜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