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之美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评测

icon 2020-01-04 16:43:17
icon 0

摘要:  一天的忙碌过后,在浴缸里泡个浴盐澡,一边播放节奏柔美的轻音乐,一边点上香薰精油或蜡烛,躺在香气四溢的泡沫里,伴随幻彩灯光的循环荡漾,让思绪自由驰骋……每个人都渴望一天中有这样的一段私享时光。当洗浴成为生活美学与定制级享受,高端按摩浴缸借...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细节观察

  Alba按摩浴缸一侧的三个按钮,从左向右依次为花洒、进水及进水切换开关、恒温温度调节按钮。下面硕大的按钮则用来实现排水器的静音开合。

  Alba按摩浴缸的花洒为抽拉式隐藏花洒,犹如麦克风一般优美的造型握感舒适,令人过目不忘。花洒配有足够长的软管,可以拉伸至浴缸内部任意角落,对于洗浴和清洗浴缸来说,都是方便的选择。

  这款按摩浴缸的高度智能化与人性化之处,还体现在拥有水温调节的功能,用户可使用浴缸上方的按钮进行进水水温的调节,也可使用遥控器自行设置。不仅如此,Alba按摩浴缸独有的恒温加热功能,可将水温始终保持在用户设定的温度,不会冷却。

  Alba按摩浴缸的排水器不是采用常见的脚踩式开关,而是通过转动浴缸边上硕大的旋钮,来实现排水器的静音开合。按钮为纯铜材质,表面光泽亮丽,小编试过手感,也非常顺畅舒适。

  Alba按摩浴缸的背部舒适靠枕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优化设计,感觉像坐在舒服又富有支撑力的汽车座椅上,人机体验十分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