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之美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评测

icon 2020-01-04 16:43:17
icon 0

摘要:  一天的忙碌过后,在浴缸里泡个浴盐澡,一边播放节奏柔美的轻音乐,一边点上香薰精油或蜡烛,躺在香气四溢的泡沫里,伴随幻彩灯光的循环荡漾,让思绪自由驰骋……每个人都渴望一天中有这样的一段私享时光。当洗浴成为生活美学与定制级享受,高端按摩浴缸借...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按摩功能评测

  与普通的单一的水力按摩方式的浴缸相比,Alba按摩浴缸拥有一套完整的豪华按摩系统,乐家称之为“瀑布冲浪按摩系统”,它兼有气泡按摩与瀑布按摩两种功能,瀑布按摩利用浴缸两侧的超长出水口形成瀑布,对身体进行360度全方位多角度超大水幕按摩;而气泡按摩则是通过浴缸底部的气泡按摩孔将气泡快速排出,适合进行较为轻柔和缓的家庭SPA放松。

  当浴缸瀑布按摩的功能启动,两排强大的水流从浴缸两侧的超长出水口喷涌而出,而瀑布按摩又有“固定瀑布按摩”与动态瀑布按摩“两种模式可选,如选择动态瀑布按摩,瀑布按摩的水流角度和力度会交叉着发生各种强有力的变化,如同清晨山间跳舞的瀑布,在人与大自然充分嬉戏的同时,针对最容易劳累的部位有力按摩。

  在遥控器上切换至气泡按摩功能键,一大股气泡通过气泡按摩孔快速排出,打破了水面原有的平静,细密的泡腾气泡缓缓的从水中升起,如同喧闹的溪水,令人沉醉于心灵和自然的平和感受。

  除了配备豪华按摩系统以外,Alba按摩浴缸的另一个强大工具是拥有七种不同色彩的光理疗系统,使用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选择不同的色彩,配合瀑布式按摩出水二者相互交融,美轮美奂,让沐浴的人们仿佛置身如梦如幻的梦境。由于店内灯光较亮,小编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有些偏淡,实际在现场,七彩灯光更为绚丽的景色还是颇为震撼的。

  值得一提的是,乐家Alba系列的产品的灯光均可以随心调节灯光亮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对灯光进行个性化定制。

 小编点评:日升日落,这是每一天都在发生的事,然而城市里的喧嚣浮躁隔离了日出的壮美,只有在海边、森林、草原、高山等地方才能欣赏到最美的日出。而据“Alba”系列的设计师介绍,“Alba”系列全套设计均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潺潺水流融于淡淡曙光”中,才形成了如此新颖绝妙的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