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手工雕刻工艺 开启浪漫雅致生活

icon 2020-02-16 08:13: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的审美情趣与生活品味发生了微妙变化,对居家的品质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门作为家居的“门面”,人们对其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已从最初的“功能环保”上升到对“设计工艺”的追求。今天,新浪家居小编将带大家走进百年天天木门,感受法式系列130...

  第三页: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材质评测


百年天天实木复合门截面结构展示百年天天实木复合门截面结构展示

  百年天天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所有实木填芯均来自全友专业林场100%原实木,基础板材选用环保标准达到欧洲E0级标准的大亚板,甲醛含量接近于零,远低于国家标准;百年天天木门表面选用大宝环保油漆,无色无味,漆面效果色泽亮丽、光滑细腻。内芯、面漆,从内到外展现高品质木门风采。

百年天天实木复合门截面结构解析百年天天实木复合门截面结构解析

  指接工艺,不仅降低成本,且提高木材的利用率,有利于保护木材资源和生态环境,指接拼板选用的粘合剂为德国进口环保胶水,甲醛含量达到国际E1级环保标准,远低于国家标准。另外,小编发现百年天天的每张门扇中部均留有两个伸缩缝,可消除内应力,有效防止木门开裂变形。

五金配件细节五金配件细节

五金配件细节五金配件细节

  在评测过程中,小编走进木门并自由开闭门扇,发现门扇开合轻松顺畅,仔细观察百年天天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的五金配件,发现合页色泽亮丽,店面导购告诉小编,百年天天的五金配件材质为不锈钢拉丝,具有防腐、坚固耐用等性能。

五金配件选配中心五金配件选配中心

  小编还发现,门店内设置了一个五金配件选配中心,整齐陈列着各种风格的锁具等五金配件,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偏好选配适合自己的锁具、合页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