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2012北欧寻源之旅正式启动

icon 2012-10-10 13:21:28
icon 0

摘要: “曲美礼惠全国,尊享北欧生活”活动的10名获奖消费者,于今天正式从北京出发,前往北欧开启寻源之旅。

曲美家具2012北欧寻源之旅正式启动 曲美家具2012北欧寻源之旅正式启动
曲美家具2012北欧寻源之旅正式启动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先生在出发仪式上讲话

  新浪家居陈洁讯

  “曲美礼惠全国,尊享北欧生活”活动的10名获奖消费者,于今天正式从北京出发,前往北欧开启寻源之旅。

  10月10日早上7点15分,曲美家具2012北欧寻源之旅出发仪式在曲美北五环中心店隆重举行。出发仪式现场特别邀请到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先生和新浪乐居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先生、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张永志先生亲临现场,为即将踏上旅途的消费者送行。

  赵瑞海在出发仪式上表达了对旅途的祝福,并为消费者们亲手佩戴上特制的胸徽,希望他们将曲美的文化与精神传递到遥远的北欧。

  仪式结束后,曲美家具安排相关旅客前往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北京直飞芬兰的航班,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北欧游。

  据悉,此次由曲美家具集团和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北欧寻源之旅”顾客团将前往在丹麦瑞典芬兰挪威四国进行为期7天的旅游体验,届时不仅会游览北欧四国的著名景点,还将重点参观北欧四国的国家设计中心、博物馆、著名家具商场、家具设计事务所等。其中,曲美家具首席设计师汉斯先生将与旅行团成员们交流分享设计理念和心得,同时倾听中国消费者对曲美家具的意见和设计感受。

  10月10日的北京显得格外光亮气爽,10位曲美家具幸运顾客与曲美销售精英们从这里出发,踏上“北欧寻源之旅”,体验北欧生活的舒适和那一份阳光灿烂,相信这也必将是他们最为难忘的“愉悦之旅”。(文/新浪家居 陈洁)

  相关链接:

  曲美家具带你亲身体验别样北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