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的趋势

icon 2013-01-21 09:56:30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家居的智能化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近年来,在一些国际卫浴品牌的引领下,我国卫浴行业也逐渐进入科技时代。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家居的智能化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近年来,在一些国际卫浴品牌的引领下,我国卫浴行业也逐渐进入科技时代。

智能卫浴的趋势

  人性化功能和节能环保将成趋势

  我国的卫浴产品不断更新,自动化、智能化产品不断出现在消费者眼前,但是很多卫浴企业却忽略了人性化关注这个环节。其实不管是自动化还是智能化,都是以人们的需求作为参考的,他们的基础也就是人性化。

智能卫浴的趋势

  生活用水是水资源利用的主要渠道之一。在我国,很多家庭存在严重的用水浪费现象,例如龙头滴水、马桶多次冲水等造成的水资源浪费,因此,选购一款智能化环保节水卫浴产品成为解决水资源浪费问题的关键。在节水卫浴、环保卫浴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发展节能环保卫浴产品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卫浴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智能卫浴的趋势

  据调查,我国目前智能卫浴的普及率还不到1%,智能卫浴市场尚待进一步发掘,不过我们都相信,智能化是未来家居生活的趋势。随着消费者年龄阶段的改变,新一代主流消费者将以追求时尚、简单生活的年轻人为主,,智能卫浴也会更容易被他们接受。至于未来的路还有多远,还需要整个卫浴行业共同努力,以及对行业先机的把握。

智能卫浴的趋势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