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维特喜获“iF设计奖”三连胜佳绩

icon 2013-01-21 10:51:15
icon 0

摘要:Duravit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其荣耀的设计资历。在总计3011个参赛作品中,“iF产品设计大奖”评委会共甄选出三个Duravit的浴室产品——OpenSpace 淋浴房、St.Trop 蒸汽淋浴房和SensoWash® Starck C电...

杜拉维特喜获“iF设计奖”三连胜佳绩

  Duravit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其荣耀的设计资历。在总计3011个参赛作品中,“iF产品设计大奖”评委会共甄选出三个Duravit的浴室产品——OpenSpace 淋浴房、St.Trop 蒸汽淋浴房和SensoWash® Starck C电子马桶,并列胜出这一全球高端设计大奖。

  60年来,iF 设计奖一直是全世界公认的卓越设计的标志,并已经成为国际杰出设计成就的象征。评委会采用一个立体的评分标准来评判其参选设计,包括设计质量、工艺、选材、创新度、环境协调性、功能性和通用设计方面。

  “iF设计奖评委会根据这些严格的标准对我们的产品进行评估并授以殊荣,我们很高兴”,Duravit董事长Frank Richter 说。“我要特别强调的是,这些Duravit产品技术非常尖端,能荣获该奖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在开发新浴室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能力。”

  EOOS设计的OpenSpace是一款优雅精致的淋浴房解决方案,只有实际需要的时候才打开——即淋浴的时候。淋浴后,两扇门就“折叠”起来隐身了。这不仅为浴室营造了一种更加宽敞的感觉,而且还可以让使用者在浴室里能够更加自由地活动——这尤其适合小型浴室。

  St.Trop 是一款浪漫的蒸汽淋浴房,其外形大气简洁而协调,只安装了最基本的淋浴部件。简单的长方形结构,占地不超过一立方米。在设计这款蒸汽淋浴房时,Philippe Starck受到了油画的启发: 淋浴房的正门仿佛一幅大型油画的画框,而油画的画面则是正在沐浴的你,一副展现自然纯美的伟大作品就这样诞生了。

  SensoWash®Starck C电子马桶盖板第一次将优良的马桶设计与集成净身器的舒适结合在一起。其冲洗功能极其隐蔽,只有在拉起马桶盖板时才会有所显现。所有的技术组件都进行了微化,这样,水电连接件恰到好处地融入陶瓷体和座圈之间,而绝不影响整体流畅的设计线条。

  Duravit —— 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 The Living Bathrooms originated in Germany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赫恩伯格(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制造陶器的工厂。如今Duravit提供全方面的卫浴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SPA系统等,已从一家小型陶器制造工厂发展到今天全球知名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同时,Duravit产品也适用于公共及半公共场所。

  作为德国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致力于不断创新,大胆的设计几乎成了Duravit品牌的标记,许多创新设计已获无数国际奖项。今天,Duravit全球拥有8个生产基地以及5,400名多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15个国家, Duravit努力地把“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