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项目招商1月18日正式启动

icon 2013-01-23 14:51:29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18日,国安居惠阳店家具招商项目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中心城新全盛酒店盛大举行,惠阳区政府领导、深圳市家具行业领导,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以及来自广东省珠三角、深圳市二百余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家具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深圳、...

  2013年1月18日,国安居惠阳店家具招商项目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中心城新全盛酒店盛大举行,惠阳区政府领导、深圳市家具行业领导,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以及来自广东省珠三角、深圳市二百余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家具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深圳、惠州家居业极具意义的盛会。会上,国安居副总经理邓剑峰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深圳建材龙头企业——国安居正式进军家居行业!

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项目招商1月18日正式启动
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项目招商1月18日正式启动

  国安居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成员企业,作为深圳家居建材第一领导品牌,国安居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为止,国安居在深圳已拥有四家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商场及四家大型装饰工程分公司,经营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十年间获得主流媒体荣誉超过100项,国安居一直坚持“诚信为本、不断超越”的经营理念,把国安居打造成为了深圳知名家居建材连锁品牌,国安居也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美誉度,成为深圳市民装修采购的首选之地!

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项目招商1月18日正式启动
国安居惠阳店家具项目招商1月18日正式启动

  2012年10月19日,国安居十年厚积薄发,全面进军惠州,开设了国安居的第一家外阜店——惠阳店,2012年12月惠阳店建材区招商取得圆满成功!200余个品牌铺位已全部签约,12月20日家具区招商全面启动,据悉,惠阳店经营面积达3.5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将近2亿元!是惠阳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商业项目,国安居惠阳店凭借十年深圳家居建材领域的成功经验、大型央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金字招牌、五百个国内外主流建材品牌的优质资源,首次引入建材、家具双引擎发展模式,打造惠阳乃至粤东首家五星级一站式家居建材MALL!

  随着惠阳地区经济的腾飞,惠阳作为深圳的后花园,必将乘着发展的东风飞速发展,国安居择址惠阳,集聚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必将促进惠州家居行业升级创新、家居消费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