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助力CCTV第十三届校园晚会

icon 2013-01-22 16:36:27
icon 0

摘要:由松堡王国助力的CCTV第十三届校园晚会即将开始,参与由松堡王国发起的同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门票,详情请见:http://event.weibo.com/746607。

  由松堡王国助力的CCTV第十三届校园晚会即将开始,参与由松堡王国发起的同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门票,详情请见:http://event.weibo.com/746607。

  主题:【松堡王国】助力CCTV第十三届校园晚会

  节目:《相约春天》、《校园时光》、《经典时间》、《真情时刻》、《梦想时代》

  核心:“传承经典·青春向上”松堡王国作为唯一的儿童家具企业正式加盟“魅力校园”春节晚会

  奖品:校园晚会门票 获奖人数1名(2张票)

  规则:在线系统抽奖

  参与:自行前往【人民大学 如论讲堂】现场联系工作人员,凭门票进入。

  时间: 2013年1月28日

  地点:人民大学 如论讲堂

  联系人:谭小姐 159 86705 405

  内容: “魅力校园”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围绕“传承经典•青春向上”这个主题,校园春晚导演组决心将其打造成一个欢乐的舞台。担任此届校园春晚的总导演、央视著名导演邬纯芳表示:“孩子的舞台要以欢乐为主,宗旨是要让他们高兴。要去掉成人化的东西,紧紧的抓住童心、童趣、童乐,进行挖掘创造,孩子高兴了节目就成功了。”

  本届校园春晚由序《相约春天》、《校园时光》、《经典时间》、《真情时刻》、《梦想时代》五个部分构成。

  开场由著名青年歌唱家雷佳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共同表演唱《春天的芭蕾》。“啊春天已来临,有鲜花点缀,雪地上的足迹是欢乐相随,看那天空雪花飘洒,这一刻我们的心紧紧依偎。……”欢快的歌声和舞蹈,拉开《相约春天》的序幕,点燃全场的欢乐气氛,编织一部诗意、欢乐的春天交响•••

  更多精彩,欢迎广大朋友们光临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