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联动享团圆 红星美凯龙“爱家爱生活”家庭才艺大赛火热开场

icon 2013-01-22 15:37:47
icon 0

摘要:期待已久春节长假还未到来,假期将至的喜悦已经在城市中弥漫:有蠢蠢欲动的旅游计划,有被挤爆的订票系统,更多的人则打算陪在家人身边,度过这“末日”后的第一个春节。在这样的氛围中,由家居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成都、济南、上海、深圳四地的电视台,联...

  期待已久春节长假还未到来,假期将至的喜悦已经在城市中弥漫:有蠢蠢欲动的旅游计划,有被挤爆的订票系统,更多的人则打算陪在家人身边,度过这“末日”后的第一个春节。在这样的氛围中,由家居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成都、济南、上海、深圳四地的电视台,联袂举办的“爱家爱生活”家庭才艺大赛, 2013年1月18日已经在成都红星美凯龙揭开帷幕。在春节前夕,通过欢乐的家庭才艺PK赛形式,让忙碌了一年的家庭提前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预备进入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

  本次活动已在成都、济南、上海、深圳四座城市进行联合招募,电视台同步播出。参赛人员需要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凡是那些有爱有才艺,并有信心“不顾一切”夺取最终大奖的家庭均可报名参与!让参赛家庭在比赛过程中尽享乐趣,更能增进彼此的沟通和感情。通过三轮激烈PK脱颖而出的参赛家庭,才有机会获取最终的大奖,并且参与到2013中国城市春节联欢晚会。

  事实上,红星美凯龙家庭才艺大赛设立的初衷,与当下社会的现状不无关系,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都市人群忙碌于穿梭职场和杯盏之间,但留给家人的时间却越来越少。2012年12月3日红星美凯龙爱家日以“用时间爱家”为主题向忙碌的都市人群发起“不做失陪族”的倡导,通过联袂知名影星罗嘉良拍摄《时间门》微电影以及发布爱家时间调研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等,号召人们用时间去关爱家人,引发了社会人群对家庭的重新思考。红星美凯龙此次举办“爱家才艺大赛”,意在再次提醒人们,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是时候与家人团聚,一起享受充满温馨欢乐的家庭时光了。

  据了解,继家庭才艺大赛之后,红星美凯龙全程总冠名的“幸福城市·美丽中国”2013中国城市春节联欢晚会也将在春节前夕2月7日下午4点开始上演,直播7小时。晚会首次联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16个城市电视台,集结了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容祖儿、周笔畅、吴莫愁、龚琳娜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其雄厚实力足可PK央视春晚。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由红星美凯龙特别呈现的一系列精彩节目将为忙碌一年的人们在节日中平添更多快乐,让人们在欢笑声中与家人共度佳节,享受团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