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海尔无线科技开启无尾厨房新时代

icon 2013-01-22 15:41:42
icon 0

摘要:“海尔搅拌机放置在台面上即可实现无线供电操作!”在2013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没有“尾巴”的海尔无尾厨电引起美国媒体PC World的惊叹。

  “海尔搅拌机放置在台面上即可实现无线供电操作!”在2013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没有“尾巴”的海尔无尾厨电引起美国媒体PC World的惊叹。据悉,该产品是继全球首台无尾电视亮相CES展后,海尔研发出的又一项震惊世界的科技创新成果,走在了全球家电业技术创新的最前沿。

美媒:海尔无线科技开启无尾厨房新时代
美媒:海尔无线科技开启无尾厨房新时代

  事实上,“无尾厨电”是一种形象的说法,就是把搅拌机后面的像尾巴一样的各种连接线都去掉。它的工作原理是把无线电能的发射器嵌入到厨桌内,与装有无线电能接收端的厨房电器形成无线电能传输系统,从而实现为电饭煲、搅拌机等各种厨房电器供电。

  “你肯定不希望这些家电的电线弄乱你的厨房。”报道援引海尔美国专家Kenji Higa的言论称。而海尔无尾厨电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由于摆脱了对插座、电线的束缚,无尾厨电打破了传统厨电在安全性、便利性、时尚性等方面的限制。“有了这样的搅拌机,我再也不用害怕家里小孩淘气而绊倒危险的电线,并且厨房也好打理多了。”有消费者在体验过该产品后表示。

  那么这款“神奇”产品的安全性怎样呢?事实上,该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Intertek的检测,科技创新成果共申请国际专利与创新专利50余项。此外,无尾电饭煲、无尾搅拌机等无尾厨电已于去年在中国上市,充分满足了用户高质量的厨房使用体验,受到普遍欢迎。

  据了解,海尔无尾厨电的研发成功,得益于海尔强大的开放式全球研发体系。目前,海尔通过整合布局在中、欧、亚、美、澳等地的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力量搭建起来开放式的创新研发平台,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整合世界各地的最优势资源,这些资源支撑着海尔研发体系的高效运转,大大提高了海尔科技创新能力和引领趋势的实力。

  此外,报道认为,除了无尾电视和无尾厨电等无线家电,海尔3D双动力洗衣机等创新产品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正是通过这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海尔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并独揽9项全球第一。

  PC World网站总部设在旧金山,是一个全球性的计算机杂志,每月有2300万固定读者。在有些国家,该网站以IDG和SMB的名义发布,因内容的专业性、科技性而备受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