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罗兰壁纸 精致产品彰显精品文化内涵

icon 2013-01-31 11:26:25
icon 0

摘要:凯蒂罗兰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壁纸品牌,2012年重磅推出了16个全新版本,作为品牌发展最重要的基石——产品质量是其关注的重中之重。凯蒂罗兰壁纸已发布的所有版本均采用进口原料,结合精湛的生产工艺、环环相扣且掌控严格的生产...

  近年来,随着国内壁纸市场的发展,优秀壁纸厂家在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上不断进步;壁纸产品在更新换代速度加快的同时,高科技、新材料的使用使壁纸的性能也不断完善,而大量国际一线品牌的进驻也在加速壁纸行业的整体成熟。

  现阶段,中国市场上的壁纸产品无论在质量、环保性能和使用寿命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消费者对壁纸的期待也不仅仅局限于好的产品质量和设计,而是更注重文化内涵的表现张力。而对后者的追求在高端消费群体中尤为突出。

凯蒂罗兰壁纸  精致产品彰显精品文化内涵
凯蒂罗兰壁纸 精致产品彰显精品文化内涵

  以高端消费群为目标受众的各类家居品牌需要在产品的文化表现张力上大下功夫,这其中不仅仅包含对国外优秀文化的引入,还包含对国内文化层次上的中西结合、融汇贯通。

  凯蒂罗兰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壁纸品牌,2012年重磅推出了16个全新版本,作为品牌发展最重要的基石——产品质量是其关注的重中之重。凯蒂罗兰壁纸已发布的所有版本均采用进口原料,结合精湛的生产工艺、环环相扣且掌控严格的生产流程,2012年,凯蒂罗兰壁纸上市的所有版本大受消费者欢迎。

  因软装配饰在家居环境的塑造中直接体现出人文关怀,凯蒂罗兰壁纸在对文化的理解上做了充足的“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功课。凯蒂罗兰壁纸在打造产品的精品质量的基础上,致力于融汇国内外顶级名牌设计风格原味,将国际设计理念融入东方文化。

  来自欧洲、台湾、韩国等国家或地区的顶级专家名师打色团队全程参与选样、打色,让凯蒂罗兰壁纸更充分地吸收了国内外文化精髓,产品表现出的文化谓之经典、谓之精粹。从演绎欧式的典雅高贵、到法式的浪漫优雅蔓延、再到享受美式的简约大气及品味中式的古典风情,一种风情一种美,美不胜收!

  在汲取优秀文化的同时,凯蒂罗兰壁纸也将最新的欧美装饰潮流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以丰富的花纹图案与色彩让墙面绽放出和谐美。欧式、现代、田园、中式、东南亚,每种地域风格均有专属的风情和人文特色;而在壁纸效果处理上,运用最具特色的珠光底纹效果、鎏金效果、金箔效果等来凸显和匹配产品所承载的文化底蕴和时尚气息。

  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定位高端的壁纸品牌,凯蒂罗兰壁纸年轻且活力十足。在上市短短一年期间,凯蒂罗兰壁纸在业内已获得多项殊荣及广泛赞誉,其中于2012年5月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并在2012年8月的上海展会期间冠名“中国第二届’凯蒂罗兰‘杯壁纸宝贝模特大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