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济南银座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3-03-05 19:11:48
icon 0

摘要:3月伊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尚品本色木门---山东济南直营店携手银座家居博览中心店3月10日即将盛大开业,为感恩回馈泉城新老客户,推出大型厂价直销优惠活动。

  3月伊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尚品本色木门---山东济南旗舰店携手银座家居博览中心店3月10日即将盛大开业,为感恩回馈泉城新老客户,推出型厂价直销优惠活动。

尚品本色木门济南银座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3月10——这不是广告,当然3月15——更不是广告。尚品本色木门品牌总部联动全国各地经销商强势启动的主题为“‘智’在3.15 ‘质’在每一天”大型促销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大品牌、产品好,经销商网点多,为全国消费者提出的服务概念,而本次3.15促销活动也是将这个服务理念进行了重点的延伸。对此,济南银座旗舰店在3.15促销活动期间开业将是给消费者一个郑重的承诺。

  尚品本色木门拥有五百亩的产品制造基地以及数千员工,前瞻性的品牌化战略,配合系统化运营能力,能在约定时间内将所制造的产品发往全球各地;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严苛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完善的服务监督体系,能保证为国内专卖店及海外合作商提供有效快速的产品服务;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管理营销团队。

  作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尚品本色木门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行业整体家居领先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家居绿色引领者”、“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等多项殊荣2013年正以坚实而迅速的步伐,与时代同行,与世界同行,与尚品本色木门产品拥有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