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家居王者绿色旋风 全友强势启动“3月特惠月”活动

icon 2013-03-06 14:00:12
icon 0

摘要:每年3月,是消费者装修乔迁的高峰期,对家居建材的选择与购买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亟待解决的问题。在面对着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如何选择品质优良质量可靠的家居产品?

  每年3月,是消费者装修乔迁的高峰期,对家居建材的选择与购买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亟待解决的问题。在面对着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如何选择品质优良质量可靠的家居产品?如何在确保价格实惠的前提下买到心仪的家具款式?如何在为自己的家庭健康选择绿色环保的品牌?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走访了众多的家居卖场,对以上问题进行相应的了解。这时,全友家居(微博)三月特惠活动“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和传统的促销活动不同,全友家居本次的特惠月活动更多的是以绿色服务和感恩回馈消费者为主题。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不仅可以享受到实在的价格优惠,更能够享受到全友家居为消费者提供的诸多服务:

  1、  活动期间无论您是否为全友家居的用户,均可享受到全友家居提供的免费上门家具保养、免费上面检测、免费上门清洗服务。

  2、  为响应环保呼吁,共创绿色地球,在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可在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的同时,将家中废弃的电子产品直接抵用现金。这一举措不仅带给用户实惠,更是全友彰显绿色主张的切实举动。

  3、  全友还准备了大量的绿色植物和环保礼品送给每一位莅临专卖店的用户,希望这一丝靓丽的绿色能够扮靓每一户的春天。

  在访谈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在今年1月,全友家居(微博)分别与奥地利百隆家具配件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件生产商——德国海蒂诗(HETTICH)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全友家居分别与两大国际知名集团战略合作,强强联手,这将掀开全友家居2013整合国际顶尖资源、打造绿色供应链新的篇章。

  以此为契机,全友结合315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回馈消费者为目的,强势推出了大量的新款产品:“简时尚优生活”的“索芬”系列、洋溢着法兰西阳光的“塞纳风情”、展现年轻人精彩生活和个性表率的“MEE时代”、“宅尚良品”——无论您中意哪种居家风格,都可以找到自己心意的款式。

  优质的家具产品、新颖的促销活动以及切实的价格优惠,在配合上全友一贯的绿色环保产品品质。今春三月,全友为广大消费者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