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家博会3月8日开幕 首都业主乐享“绿色家居”

icon 2013-03-06 13:43:53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8-10日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参展品牌及机构更趋国际化和知名度,一线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将占据相当大的份额。

  2013年3月8-10日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参展品牌及机构更趋国际化和知名度,一线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将占据相当大的份额。组委会同这些主流家居、家装、建材企业共同联手推出“家博盛会 乐购不停”的装修采购盛宴,同时发布最新产品,将成为家博会上最耀眼的参展阵容。

北京绿色家博会3月8日开幕  首都业主乐享“绿色家居”
图片说明:往届家博会现场照片

  百余知名品牌极限放价,特惠尊享

  北京绿色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已在业主心中形成“装房子、选建材、买家具、购家电就到农展家博会”的良好口碑,每届吸引5万人次以上的客流到场采购,优质的展览平台赢得众多家居、装饰、建材类相关知名品牌的青睐。

  据悉,京城著名家装公司及设计机构:东易日盛装饰、今朝装饰、科宝入住家装、阔达装饰、鸣仁别墅装饰、实创装饰、瑞博文装饰、巢艺高端工作室等主流家装品牌以及科勒卫浴、本科卫浴、冠珠陶瓷、马可波罗瓷砖、欧路莎卫浴、银晶卫浴、英士利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水槽、科勒橱柜、蓝谷智能厨房、方太电器、海尔电器、帅丰厨电、火星人无烟灶、克拉斯家具、那里家具、瑞嘉家具、好莱客衣柜、弗沃德整体家居、索菲亚衣柜、伊曼豪斯床垫、百兰床垫、比邻乡村家具、慕思寝具、百川家居、一统家居、圣象地板、瑞嘉地板、威兹帕克地板、柏丽地板、大卫地板、兰舍硅藻泥、格莱美壁纸、大金空调、格力空调、苏宁电器、万家乐电器、巴洛克灯饰等一线家居建材家电品牌都将精彩亮相“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无论您是找家装公司、还是选建材、买家具、选购家电,无论您是别墅装修,还是传统居室装修,还是老房翻新装修,在从局部改造到高端大宅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在北京绿色家博会现场,都有最实惠的装修方案为您呈现。参展品牌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惠、绿色、健康”家居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将以彰显“诚信经营、品质装修”的家装内涵。

  快乐装修,从这里开始

  连续3天超值给力特惠将让您乐享折扣,新品、名品、打折品淘不停!组委会贴现3000万基金助购首都业主,并在举办期间推出了多项活动:入场即可凭门票抽奖一次,最高大奖iphone5;单笔定单订金超200元抽奖100%有奖,门票还可抵用50元;现金大礼包,单笔定单支付订金满3000元抽现金大奖;单笔定金满1000元的幸运观众更有返现100元优惠。优惠力度空前,精彩不容错过!在北京绿色家博会现场您买到的不仅仅是性价比最高产品,还在享受我们为您精心打造的完美家装采购旅程。

  2013年3月8-10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最惠家装、家居、建材、家电,一站购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