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乐儿儿童主题公园入驻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

icon 2013-03-13 10:34:25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这样的美好愿望,可以不挪窝,在寒冷的冬天只需到一个地方就能买齐家庭所需的家具建材、家电数码,还能享受最地道的各国美食、童话般的儿童乐园……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自开业以来一直秉着当初的经营理念——混业卖场模式引领风潮,围绕消费者每天的生活需求来组合业态,并着重于打造“畅销品大本营”的概念。

  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这样的美好愿望,可以不挪窝,在寒冷的冬天只需到一个地方就能买齐家庭所需的家具建材、家电数码,还能享受最地道的各国美食、童话般的儿童乐园……

奇乐儿儿童主题公园入驻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
图为:旋转木马夜景图

  目前随着大中电器的入驻、原创家居馆、美食城的开业,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新颖潮流的购物体验。然而对于儿童来说最大的快乐就是放心的玩乐,来自美国的“奇乐儿”软体游乐场已正式的入驻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为孩子们提供了了一个充满刺激、挑战、又让家长放心的儿童运动健身环境。

奇乐儿儿童主题公园入驻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

 图为:亲子活动现场

  “奇乐儿”是美国教师、儿童心理学家和工程师根据十五岁以下儿童身心发育特征,运动现代科技最新手段,精心设计研制出来的。在这里孩子们能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在开心玩耍的同时,他们的身体也得到了有氧代谢的锻炼。这个儿童娱乐健身系统的发明,立即风靡全世界,被世界儿童组织誉为最具有健康、安全型的儿童娱乐健身项目。

  多年来不断改进、创新,“奇乐儿”已更加适合中国儿童。其中多个项目被国家教育部定为“科学教育”课题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的推荐产品。

  家居购物、享用美食、儿童的乐园就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