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荣获“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

icon 2013-03-29 10:11:45
icon 0

摘要: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其他行业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起,被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神九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将这一荣誉授予各获奖企业。

  近日,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企业座谈会在北京航天城隆重召开,会上对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幕后功臣”进行了隆重表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其他行业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起,被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神九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将这一荣誉授予各获奖企业。

万和荣获“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
万和品牌与市场管理部部长李惠珍(左三)代表万和接受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左二)、神九航天员景海鹏(右三)、刘旺(右二)、刘洋(右四)颁奖

  万和与“中国航天”结缘始于2007年,在经过深入接触与严格审核的基础上,中国航天基金会接受了万和以资金支持和技术交流的形式进行合作,以推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并于当年6月正式授予万和燃气具行业中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六年来,万和与中国航天人共同经历了中国航天史上光辉灿烂的几段难忘时光,从2007年“嫦娥一号”升空,到2008年的“神舟七号”、2011年的“天宫一号”、2012年“神舟九号”飞天,万和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飞速发展的历程,并通过各类活动,推动航天热潮的兴起,和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致力于航天人才培养、科普教育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并给予航天科技人员以人文关怀,帮助改善他们的科研生活条件。

  2007年,万和冠名赞助“全国校园文化航天科普活动”,捐赠教育部全国校园文化组委会《月球科普挂图——航天娃娃告诉你》15000份。

  2009年6月,万和副董事长卢楚隆应邀出席2008年度“中国航天基金奖”颁奖大会,并代表企业为做出突出贡献的航天科技人员颁奖。

  2010年7月,万和又与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了“万和杯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全国中小学生征文大赛,向全社会推动低碳生活理念的普及,并从中选拔出18名获奖中小学生组成航天科普营,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了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

  此外,万和还积极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归零法则”,按照“过程清楚、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肃处理、完善规章”五条标准对各种质量问题逐项落实。企业通过形成一整套的“归零”体系,劳动效率得到大大提高,不必要的损耗减少,盈利能力增强,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正在同步提升。

  牵手中国航天,万和的品牌发展之路在不断延伸。在与中国航天相伴相随的成长历程中,万和不但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借助中国航天的臂助,推动了企业的快速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