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年店庆 A家居旗下品牌家具全年最低价酬宾

icon 2013-04-07 12:00:41
icon 0

摘要: 春季装修如火如荼,此时A家居举办的8周年特价酬宾活动无疑给准备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8周年店庆 A家居旗下品牌家具全年最低价酬宾
8周年店庆 A家居旗下品牌家具全年最低价酬宾

   春季装修如火如荼,此时A家居举办的8周年特价酬宾活动无疑给准备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据了解,在公司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A家居特别推出全年最低价酬宾活动。其中儿童家具品牌包括:松堡王国、快乐驿站、豆丁庄园、星星索、桔子小屋、梦幻年华、大将作等知名品牌。此外,还有木槿之恋、海棠风情、舒谊佳、贵人缘等多个风格的品牌家具也参与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A家居8周年店庆酬宾活动有 “三大特点一大承诺”,足以让广大消费者值得参与和购买。特点一:价格足够实惠,公司旗下所有产品价格全线‘跳水’,全款客户4月20日—21日到A家居店面凭合同单,厂家可再返8%现金;特点二:力度足够震撼,北京80家店每天狂卖8小时,加8元还可换购8周年纪念版儿童精品沙发;特点三:产品足够丰富,百款新品底价热销,更有多款0利润商品清仓狂甩。A家居承诺:“价格保证全年最低,如有虚假,10倍赔偿”。

  为了让8周年店庆更有意义,更好的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A家居还推出了“置书搭礼·狂送百万爱心礼金”的公益活动, 公司将投入500万现金支持本次活动。从4月1日起开始,凡是家中有旧书的朋友即可将旧书捐赠至A家居门店指定处,届时获得由A家居提供的相应金额的“爱心礼券”,持券到A家居乐享实惠,还能直抵现金使用,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电话:68868011。

  一个企业若想在行业内和市场上站稳脚跟,靠的不仅是产品质量、实惠价格和贴心服务,更重要的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和关爱,这样的企业才能赢得良好的口碑,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A家居在历经八年之久的飞速发展后,旗下品牌的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内外殊荣和权威部门的认证,在北京儿童家具行业已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儿童家具界的一枝独秀,作为国内儿童家具知名企业,A家居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价格为主导,以服务为核心,更好的回馈广大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