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icon 2013-04-07 11:35:28
icon 0

摘要:派的门padoor从2012年5月份依靠网络营销实现与消费者无缝对接,天猫,京东,新浪家居都可以找到派的门padoor。2012年一次线下集采当日就签800多单创造行业单类品牌全北京以至全国首例。

  网络营销备受喜爱 成品牌推广之利剑

  派的门padoor从2012年5月份依靠网络营销实现与消费者无缝对接,天猫,京东,新浪家居都可以找到派的门padoor。2012年一次线下集采当日就签800多单创造行业单类品牌全北京以至全国首例。派的门padoor深知依靠网络是对传统营销的补充而非瓦解。2013年网络营销已进入品牌竞争时期,建立良好品牌口碑是网络营销的前提。品牌建设和促进交易对网络营销来说都至关重要,派的门padoor网络品牌既是销售平台更是服务平台。

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环保,精致,时尚,快捷,高品质的木门,价格怎样惠民化呢?我们就近采访了派的门padoor北京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胡伟,第一,价格透明化。派的门padoor全北京都是直营店价格统一,消费者不论到哪个店面价格都是一致,童叟无欺。第二,价格可比化。派的门padoor在天猫和京东都有店,可以实时于其它木门做比较,直接就可以在家里做比较。第三,所有的营销体系都是建立在企业自主所有直营渠道的基础上,这样我们就可以把中间的价格泡沫打掉,实现贵族产品的亲民化,把经销商门槛打掉,给消费者一个真正的实惠。随着建材消费理念的成熟和木门风格化差异性的逐渐体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网上电子购物简约造型的木门,目前来看,派的门padoor销售体系中,网上支付能够占到整个销售体系的70%,为整个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主要的支撑。

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不是环保E0 消费者可整单全免

  环保标准每个国家的标准都有所不同,在国内行业公认的就是国标。其中最为严格的算是欧标,欧标以E1 E0为级别,E0级别更是环保之最高门槛。派的门padoor从2012年5月份上市至今在短时间内成为木门行业里的奇葩,与其说是与营销方式有关,不如说是与实实在在的产品的性价比密不可分。在木门行业里清油门和混油门至今没有一例环保承诺可以达到欧标E0级别,即使答复了也未必敢写到合同上。派的门padoor是采取何种方式来保证产品环保达到E0级别?

  木门质量包括两部分,一是环保,另外则是产品质量。实际上,派的门padoor能迅速发展成为大城市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与产品环保有着很大关系,一直以来环保就是我们的根本。派的门padoor始终将产品环保放在首位,并且承诺将环保E0写到合同里。

  如何实现环保承诺?所有的派的门padoor产品都是严格使用环保顶级的主材原料,摈弃了传统木门的上漆这个工序,同时加入欧洲最环保,最精致耐磨耐划伤的德国夏特。材料只是冰山一角,最主要的是工厂完备的进口机器,只有一条线下来全是国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才能制造出环保E0级别木门。派的门padoor竖行业环保最高承诺:不是环保E0消费者可整单全免。

  我们在今年年初城外诚和北红星两个店,一南一北两个店被抽查了一次,就是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把门拆走了,抽查了一次,结果整门检测的标准是0.3,我们工厂怎么保证的呢?第一是证书,但是证书现在好像大家都有,而且很多证书有可能会有一些水分在里面,我们怎么保证呢?我们自己拿我们的品牌保证,怎么拿品牌保证呢?派的门padoor是TATA木门荣誉出品,是TATA木门全资子公司,TATA木门的网站是全行业网站,就是建材行业里面单一网站点击率最高的,而且从13年前,吴晨曦就说,我们绝不删除任何一个投诉贴,正确面对我们今天的问题。今天在这么多建材行业的事情面前,我们也不敢作假,企业越到这个规模越要对社会负责任。

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派的门:挤掉产品价格泡沫 实现贵族产品惠民化

  视品质如生命 优良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优良性能的木门表示青睐,派的门视品质如生命,欧洲原材料,德国夏特饰面,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德国尼克五金,英国罗宾牌E0级板材,意大利比亚斯顶级封边,德国瑞好封边条派的门padoor厂区顶级环保材料的运用,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全新的环保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