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居董事长李鑫荣获“2012木门行业年度人物“称号

icon 2013-04-06 23:01:19
icon 0

摘要:2013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先生,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授予“2012木门行业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3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先生,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授予“2012木门行业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李鑫董事长以其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定位企业发展方向,准确定位市场发展趋势锁定商业,并担当起环保、公益等社会责任,为企业长足发展、行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得到了木门行业协会的关注及认可。

  在2012年李鑫董事长带领尚品本色木门,不畏时艰,认清形势,为公司发展开辟新道路,着重质量的同时,提高售后服务,投资十几场培训会,聘请行业内知名的培训讲师为公司员工和全国经销商培训,为2013年养精蓄锐,亟待爆发新的征程,就是这样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使企业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和社会效益,为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木门制造企业之一,总部坐落在有木质文化鼻祖鲁班故里之称的山东滕州。旗下“尚品本色木门”是中国木门行业内的高端品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2-2013蝉联两届成为中国木门30强示范品牌,同时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验中心CTC产品质量与健康双认证。企业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配备大规模、现代化的木质门生产流水线,设备先进、工艺精湛。每一款尚品本色木门也是用心打造真正的高品质经典纯手作木门,不断将产品由形态化走向艺术化,全力打造中国艺术木门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