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南海区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步伐

icon 2013-04-18 17:33:24
icon 0

摘要:据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我区2007年设立第一个企业院士工作站以来,(吉熙安电缆),蒙娜丽莎、斯乐普特种材料、志高空调、百合医疗、广顺新能源、邦普循环科技等南海企业纷纷成立了院士工作站。

  据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我区2007年设立第一个企业院士工作站以来,(吉熙安电缆),蒙娜丽莎、斯乐普特种材料、志高空调、百合医疗、广顺新能源、邦普循环科技等南海企业纷纷成立了院士工作站。

  此外,下周中国工程院院长、院士周济同志也将率由9位院士及相关高校负责人组成的调研团,来我区考察“广东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活动。

  我区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步伐近年来逐步加快,“蓝海人才计划”开展以来,我区产学研合作再上新高度,“人才立区”战略为企业带来切实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