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东鹏洁具抢奔驰 轰动山城

icon 2013-04-18 17:56:12
icon 0

摘要:4月14日,山西阳泉东鹏洁具作为主力活动成员之一参与了居然之家阳泉店召开的“4月21日居然抢奔驰”大型品牌促销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阳泉东鹏洁具总经理郭文林与其他联盟伙伴现场郑重承诺——全年保价服务增值。

“4月21日居然抢奔驰”新闻发布会

——阳泉东鹏洁具抢奔驰 轰动山城

  4月14日,山西阳泉东鹏洁具作为主力活动成员之一参与了居然之家阳泉店召开的“4月21日居然抢奔驰”大型品牌促销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大消费者、阳泉电视台、阳泉装饰协会的共同见证下,阳泉东鹏洁具总经理郭文林与其他联盟伙伴现场郑重承诺——全年保价服务增值。

阳泉东鹏洁具抢奔驰 轰动山城
居然之家18大建材家具品牌老总上台宣誓

  发布会上,居然之家副总经理刘文萍宣布“4月21日居然抢奔驰活动”大型品牌推广促销活动正式启动,18大品牌“厂价直销”、“满3000元即抢奔驰汽车”、“买满就送iPhone5”、“100元升值3 600元、“互动免费赠礼”等超级促销优惠直面消费者。同时刘总宣布4月21日下午15:00 将由阳泉广播电视台现场直播“居然抢奔驰”活动,现场演绎18大品牌厂价直销送大礼、1元秒杀、1折起拍,共同见证奔驰汽车大奖花落谁家。

  发布会现场还抽出第一期幸运消费者,送出了微波炉、智能电饭煲等家电大奖,为4月21日活动引爆日埋下精彩的伏笔。  

阳泉东鹏洁具抢奔驰 轰动山城
“4月21日居然抢奔驰”奔驰车B180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阳泉“为爱共盟”18家品牌联合承办。“为爱共盟”是由阳泉一群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们自发组成的,包括东鹏洁具、龙发装饰公司、王朝木门、凯蒂整体定制家居、滨特尔净水、如鱼得水窗帘、菲林格尔地板、皮阿诺橱柜、柔然壁纸、立壕精致建材、皇家家具、CBD寝具、千禧灯饰、意风家具、顾家家居、皇家木匠、时代1+1吊顶、欧神诺陶瓷十八大品牌,涵盖了家装公司、木地板、洁具、瓷砖、寝具、照明、家居、家具、吊顶、橱柜、壁纸、木门多个领域,其家居一体化的战略目标和“诚信服务、感恩奉献”的联盟精神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阳泉东鹏洁具抢奔驰 轰动山城
阳泉东鹏洁具专卖店

  悦享好生活,选择好卫浴,开免费奔驰汽车,机会只有一次!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21日。详情可咨询东鹏洁具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