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圣德保》大型音乐舞蹈MV首播盛典助兴第21届陶博会

icon 2013-04-19 15:13:24
icon 0

摘要:4月18日下午,作为第21届佛山陶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一起圣德保》大型音乐舞蹈MV首播盛在佛山新中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4月18日下午,作为第21届佛山陶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一起圣德保》大型音乐舞蹈MV首播盛在佛山新中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当日,新中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内热闹非凡,欢声雷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委会秘书长黄芯红、佛山文联秘书长邓国平、佛山市音协副主席、国内著名导演赵大勇、新中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陈勤显、新中源建材市场总监邓耀邦、圣德保陶瓷广东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张永平、品牌副总经理刘演斌及全体销售人员、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首播盛典,见证圣德保陶瓷这一辉煌盛事。

  据了解,整部MV从开机拍摄到后期制作整整花了半年时间,分别在圣德保总部办公大楼、五星级展厅、清远生产基地等地取景。为了更精准的表现圣德保骑士形象与骑士精神,在影片整体架构上运用了舞剧的思路创作而成。在《一起圣德保》大型音乐舞蹈MV中,圣德保陶瓷化身为男女主角,美丽的女主角是绚丽多彩的圣德保陶瓷产品,英俊潇洒的男主角代表着圣德保骑士形象。通过灵魂人物男主角与女主角在不同场景的表现贯穿全线。英俊潇洒、浪漫不羁、气度非凡的绅士与高贵性感、美丽动人的女郎在一起,将圣德保品牌的精神灵魂与产品完美融合,向观众呈现出一种浪漫、华丽的情调。在MV中,男女主角带动下,设计师、员工、消费者共同起舞,浪漫的舞姿吸引每一位参与者;更化身生产工人,将圣德保的骑士精神带到每一处。是一场集音乐、舞蹈、影像于一体的华丽、动感视听盛宴。

  《一起圣德保》MV是配合圣德保陶瓷品牌升级、新锐文化节、签约中国国家马术队、圣德保骑士俱乐部以及第21届陶博会等事件而推出的。圣德保陶瓷广东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张永平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在活动前期,圣德保陶瓷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报纸、网络、微博、微信等平台对本次首播盛典进行了立体式传播。自三月到四月,短短一个月期间,就得到了广大观众及媒体

  的高度关注。这一活动的推出,对圣德保陶瓷正面形象的传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将之打造成第21届陶博会最具人气、最具创意的节目。”

  据悉,《一起圣德保》主创阵容十分强大,有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赵大勇担任总导演,还有广东知名音乐人陈辉权作曲,佛山知名作词人、新中源建材市场总监邓耀邦作词,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舞蹈系教授谭洪涛舞蹈创作。邓耀邦在作品分享及交流会现场,还向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分享了《一起圣德保》的创作背景和音乐营销经验。

  活动当天,还特意设置了互动环节,主创人员与现场嘉宾座谈交流,就陶瓷行业的音乐营销及《一起圣德保》歌曲、歌词、影片从构思到拍摄、制作的全过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分享。对于《一起圣德保》舞蹈的后期推广,新中源建材市场总监邓耀邦表示,将组织全国各大专卖店导购员通过视频、光碟、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该舞蹈,让之形成晨会舞蹈、常规活动的助兴节目。让舞蹈的精神力量促进团队建设,打造“品牌特色”,彰显圣德保陶瓷骑士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