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授牌仪式暨意美家品牌正货乐购节

icon 2013-04-22 11:04:28
icon 0

摘要:4月20日下午,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在其北门广场举行了佛山市“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授牌仪式及意美家众多商家联合团购促销活动。该活动集聚了本届展会,即第十届中国(佛山)世界卫浴及卫浴配件展览会暨意美家2013品牌正货乐购节的两大看点。

  4月20日下午,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在其北门广场举行了佛山市“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授牌仪式及意美家众多商家联合团购促销活动。该活动集聚了本届展会,即第十届中国(佛山)世界卫浴及卫浴配件展览会暨意美家2013品牌正货乐购节的两大看点。

佛山市“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授牌仪式暨意美家品牌正货乐购节

  “正版正货、品质承诺”

  “正版正货”承诺活动项目是由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承办,以及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局、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佛山市版权局作为指导单位,共同举办的承诺、授牌活动。据悉,意美家经过长期考核,推荐了一批场内最具诚信的企业品牌参加“正版正货”承诺活动申请,通过培训后,由市知识产权局、市工商局和市版权局审核,最终意美家场内10家企业品牌获得首批由“三局”联颁的“正版正货”牌匾资格,它们包括:惠达卫浴、德宝卫浴、富良卫浴、卡罗雅卫浴、富丽斯卫浴、天妮斯卫浴、益高卫浴、蒙娜丽莎陶瓷、罗浮宫陶瓷和楼兰陶瓷。

佛山市“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授牌仪式暨意美家品牌正货乐购节

  活动现场,市知识产权局的盘广华副局长、梁明国科长,市工商局张红海科长,市版权局邓光民科长和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庄汝栋副局长等领导为首批获得“正版正货”牌匾的企业品牌颁牌。而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盘广华也在授牌仪式致辞,他表示“正版正货”承诺活动作为推动诚信市场的重要一环,除了需要政府的正确引导外,还需要市场管理方的全面监督和企业本身的自觉遵守。并希望这次获得“正版正货”牌匾的企业品牌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诚信经营,注重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以获得更大的市场和倡导更多的企业品牌加入“正版正货”承诺活动的行列中来。

  现场互动,优惠送惊喜

  

佛山市“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授牌仪式暨意美家品牌正货乐购节

  此次的品牌正货乐购节,有意美家场内近30家商户参与,包括有科勒,和成,罗浮宫,蒙娜丽莎等国内外中高档品牌,涵括了浴室柜,浴缸,淋浴房,龙头,马桶,浴室配件等卫浴产品和瓷砖等家装建筑材料精选特价产品。在20日下午的活动中,被颁获了牌匾的科勒,蒙娜丽莎等品牌商家上台为观众展示专利产品和介绍了几款物美价廉的特价产品,并和观众进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气氛高涨。赢得游戏的观众在获得了精美礼品的同时,也享有了购物折中折的优惠。

  而在随后进行的观众自由参观选购产品环节中,意美家为采购商准备多重团购优惠惊喜,只要购物满额就送:高级无叶风扇、汽车加油卡,且最高返现2000元。从现场情况看,不少采购商挑选到自己满意的产品,也得到了惊喜的采购优惠。

  此外,现场还穿插了精彩歌舞,逗趣的小丑表演等,也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次视觉盛宴。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佛山)世界卫浴及卫浴配件展览会意美家2013品牌正货乐购节还包括了外商接待日和品牌正货、专利商标联展等特色活动。其中,参与联展的商家除了展出自家的专利产品外,还现场教消费者如何辨别真假、优次产品,提高消费者保护合法消费权益的意识,增强他们辨别真假产品的能力,从而实现商家和消费者的“双赢”、“共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