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传递爱 好莱客公益活动受称赞

icon 2013-04-22 18:00:43
icon 0

为孩子传递爱 好莱客公益活动受称赞

  上月底,一条内容大概为“今年5岁的晟晟在北京儿童医院的白血病无菌病房住了大半年,超级想治好病早点回到学校里去。妈妈说晟晟最喜欢读书,经常把自己当做漫画书里的人物,拥有各种超能力帮助其他的小朋友。哪位会画画的朋友谁来满足一下他这个小小的心愿呢?”的求助微博受到上万名网友的关注转发。最终,有位热心网友创作了一幅漫画,并自己掏钱寄到远在北京的白血病儿童晟晟的手上,为孩子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爱心。

  据了解,该条求助微博由“@好莱客-为孩子传递爱”所发布。今年3月,好莱客(全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了一项主题为“为孩子,传递爱”关爱白血病儿童的公益活动,并成立微公益专题( http://newsunshine.holike.com/ ),征集展示一些白血病儿童的非物质梦想,呼吁网友们一起传递爱心,帮助他们实现这些小愿望。小男孩晟晟便是其中的一位。

  据悉,不久前,晟晟已经收到爱心网友为他创作的漫画。晟晟妈妈发来感谢邮件说,他拿到漫画后,一直在看、爱不释手,这是他第一次拿到如此精美的画作,他第二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也在问:“我的漫画在哪里?”,拿到后还在看并嘱咐妈妈“漫画要放好”。对此,晟晟一家人表示非常感激。

  这副漫画给小男孩晟晟带来了快乐,也给晟晟的家庭寄去了温暖。而这些,仅仅只需要大家的举手之劳,小晟晟的故事让人感伤也让人欣慰。据了解,目前,我国每年新增近2万名白血病患儿,正需要社会给与更多的关怀和救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