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13-04-22 13:44:11
icon 0

摘要: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法恩莎卫浴服务质量,加强法恩莎品牌号召,4月15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主题为"强化专业技能,深化服务营销"---打造法恩莎星级服务标准的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服务精英培训大会在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开幕。

  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法恩莎卫浴服务质量,加强法恩莎品牌号召,4月15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主题为"强化专业技能,深化服务营销"---打造法恩莎星级服务标准的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服务精英培训大会在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开幕。法恩莎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周理开等公司领导均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精英们共同探讨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以培训班的模式召开,分3期,第一期约有四十名售后服务精英人员参加了培训,而本次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4月15号和4月16号两天为理论学习阶段。这个阶段主要是公司的各生产线工程师对龙头,感应器,屏风,智能座便器,浴缸,陶瓷等产品的产品知识,安装要点,维修知识进行了详尽的理论性讲解。这个这极大的丰富了各售后服务人员的产品知识,为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产品基础;同时,售后服务部周经理还专门就用心服务,全心呵护的服务理念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强化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更深层次的实行服务营销,让消费者更满意,让品牌影响力最大化。

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第二个阶段,4月17号和4月18号两天为实际操作阶段,通过对产品组装、安装、修理知识的强化与巩固,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提升企业战斗力。在两个阶段之间还举行了终端信息反馈会,法恩莎产品部经理袁水波,售后部经理周理开等各位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并与与会人员亲切交谈。交流会上,各地代表纷纷举手发言,将平时售后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公司的各领导,工程师,售后精英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第三阶段,4月19号为个人产品安装PK和颁奖。通过举行售后精英团队PK大赛,使终端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真切体验到团队的重要性,增强团队意识,并在活动中体验、提升自我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修养。

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法恩莎卫浴第四届售后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在此次售后会议中,记者采访了法恩莎卫浴售后部经理周理开,他表示:此次售后会议由原来的大型的培训活动升级为培训班的模式,形成时间长、人员少、实操多、理论少、抓重点、进行难点突破的特点。作为售后服务部,不但是解决终端的售后服务问题,还要对终端进行指导和引导,完善售后服务制度并落实到终端。

  在当今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技术过硬、高效执行的售后服务队伍是无法立足的。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服务管理体系,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是当今优秀企业必不可少的两大杀手锏。

  培训会议结束,各地售后服务人员纷纷表示,公司召开的这次培训会对大家帮助很大,解决了很多平时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售后服务部的周经理也表示,今后这样的培训活动每年都要开展一次,要通过这样的培训,来统一我们的服务理念,打造星级服务,这样的培训对于提升法恩莎品牌形象,服务质量,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