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家在北京”征集开始

icon 2013-04-22 17:02:41
icon 0

摘要:蓝景丽家4月23日正式启动“家在北京”第2季大型图文有奖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将分三个阶段展开,并于6月、8月、10月进行三次评奖。

  北京!多元、快速的生活方式,前沿、时尚的艺术氛围,深厚、悠久的古色古韵,都在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无论你是土生土长的“老”北京人,还是逐梦而至的“新”北京人,只要你在这里生活,家的情怀便扎根于此,家在北京,从心开始。

蓝景丽家“家在北京”征集开始
图为:蓝景丽家“家在北京”第2季大型图文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关注北京生活、倡导品质消费,蓝景丽家4月23日正式启动“家在北京”第2季大型图文有奖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将分三个阶段展开,并于6月、8月、10月进行三次评奖。另外,活动在第1季基础上进行了改版升级,内容更加丰富,奖品更为诱人,并将定期围绕关注度较高的生活琐事、趣闻开展各类讨论,如“我爱宠物”“回家堵车”“我家生活”等。

  随时随地记录下关于“家”、“北京”的点滴和故事,用镜头锁定你的生活片段,在新浪活动专题页面点击“我要上传”参与活动(http://supports.jiaju.sina.com.cn/lanjinglijia/),上传图文内容,并同步到微博。ThinkPad 、iPad mini、捷安特自行车、公交精灵卡等精美礼品等你拿!大奖送不停,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