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勒床垫 以科技引领国人健康睡眠理念

icon 2013-04-22 14:08:09
icon 0

摘要: 德国威勒作为德国睡眠理念的倡导者,作为原装进口产品的拥护者,我们自始至终为国人睡眠健康保驾护航。我们品牌始于1997年,作为第一家德国原装进口品牌进驻居然之家。

 

德国威勒床垫 以科技引领国人健康睡眠理念
2013德国威勒新品发布会在北四环居然之家举行

    科技,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你看不到他,他却无所不在。就好像德国的锅具,你看不出特别,却能从它做出的美味中品尝出来;又好比德国的电器,你找不到亮点,却能在使用中发现革新。科技,在德国人的字典里不是花哨的纹理,更不是金丝银缕,而是在生活中无所不在的细节,也正是这样,德国的产品总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吸引我们靠近。

 

  德国威勒作为德国睡眠理念的倡导者,作为原装进口产品的拥护者,我们自始至终为国人睡眠健康保驾护航。我们品牌始于1997年,作为第一家德国原装进口品牌进驻居然之家。与居然之家共同经历了充满挑战的16个年头,从始至终秉承顾客至上、品牌荣誉至上的原则,兢兢业业地为中国人民提供最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在十几年的经营与探索中,我们深入研究睡眠对健康的意义,率先提出科学睡眠,成功人生的整体概念,开启了国人睡眠的新篇章。在进入中国市场多年以来,我们一直以带给顾客最舒适的体验、最优质的服务为己任,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做工细腻、健康舒适、环保科学的家居用品。

  德国在几十年的发展与蜕变中,始终坚持原有的工业模式,学徒制的培养方式,保证了工人的整体素质,加上严谨的科研团队和国家的支持,造就了德国今日众多的世界一线品牌。德国威勒在2011年与德国国家睡眠科学院合作研究舒适系列的床垫,政府为其提供专项研究资金,这不仅仅是国家对产品态度的体现,更是品牌实力信任的体现。正是如此,科技的力量灌注到了产品之中,使之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光芒,也使消费者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德国威勒床垫 以科技引领国人健康睡眠理念
德国威勒床垫 以科技引领国人健康睡眠理念

 

  市场是残酷的,在众多品牌力图高额利润加入到全球生产一体化的浪潮的同时,我们坚信消费者凌厉的慧眼,德国威勒坚持销售德国整体原装进口产品,海岳尚可倾,口诺终不移!我们愿意坚守我们的承诺,只为给每一位享受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家居享受,为每一为热爱生活的您送去最健康的家居体验。德国威勒多年秉承诚信为先的原则,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也是消费者的欣赏与肯定,使德国威勒在竞争激烈的家具市场站稳脚跟,正是如此,威勒要对每一个消费者负责,从产品的科学舒适性能到健康环保标准,从售前讲解到售后服务,我们坚持顾客至上,所以,我们得到了顾客的青睐和拥护。

  多年来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一步步的革新产品技术,拓宽产品类型,丰富产品形态,优化服务质量,细化服务流程,在方方面面将产品与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唯一的目的就是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做优质的家居体验。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失败与成功同在的市场中,我们威勒人始终以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为工作和经营的根本,昂首阔步,在广阔的市场浪潮中,扬信任风帆,向成功起航相信在不就得明天,我们会把睡眠的装扮的更加美好,让舒适与健康长伴你我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