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援 力挺雅安克时坚

icon 2013-04-25 15:07:00
icon 0

摘要:雅安地震,举国牵挂。4月22日,北京三优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城外诚家居广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商户及展员为“4•20雅安芦山地震”捐款奉献爱心,仅一上午时间便筹集善款10.23万元,至发稿前为止,仍有部分善款还在陆续募集和统计中。

一方有难八方援 力挺雅安克时坚
图为:城外诚人将爱心献给雅安灾区

  城外诚组织干部职工、商户及展员为地震灾区捐款

  雅安地震,举国牵挂。4月22日,北京三优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城外诚家居广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商户及展员为“4•20雅安芦山地震”捐款奉献爱心,仅一上午时间便筹集善款10.23万元,至发稿前为止,仍有部分善款还在陆续募集和统计中。

一方有难八方援 力挺雅安克时坚
图为:城外诚建材厅展员捐款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损失。看着新闻报道中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网络上受灾地区发出的救援和呼救信息、震区源源不断被救出的伤者,灾区同胞们的苦难,城外诚人虽远在京城却感同身受。地震发生当天,三优诚及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党政工团各级组织便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商户伙伴及展员朋友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行动,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并承诺,将秉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通过政府救灾专项捐赠渠道及时将捐赠款项送达灾区群众手上,帮助灾区人民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募捐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商户伙伴及展员朋友的大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以示爱心,多则数千元,少则也有几十元,据悉,包括城外诚外协保洁、保安公司及人员也都踊跃参与了募捐。“没想到这次又是四川地区受灾,我每次看到新闻报道里灾区的惨状都忍不住掉眼泪,虽然雅安离北京很远,但是我们的心一直跟他们在一起”,一位展员大姐在捐款后这样说道。一位城外诚员工甚至激动地说:“如果可以,我都想把灾民接到我家来养伤。”

一方有难八方援 力挺雅安克时坚
图为:城外诚一层商户组织展员捐款

  此次雅安地震,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切,全国人民的民族主义及爱心再一次被激发,捐款捐物,出人出车,再次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坚强与团结。一直秉承勇担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的北京三优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城外诚家居广场此次一如既往的通过抗震捐款等多种方式,全力支援灾区人民,与灾区人民并肩携手,共克时艰。据悉,三优诚及城外诚后续还将组织相关募捐活动,为灾区震后重建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