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大型公益活动在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

icon 2013-04-25 18:26:57
icon 0

  2013年3月21日,为迎接第21届世界水日的到来,由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乐家支持的全球性公益组织We are Water基金会在上海的时尚新地标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大型水资源公益活动,活动主题为“人人参与,合理分配水源”,受联合国确定的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水合作”的概念启发,并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力量来改善日益严峻的水资源状况。此次活动得到了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We Are Water基金会支持机构乐家中国代表周君先生,及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勇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世界水日大型公益活动在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
图为:左起 We Are Water基金会支持机构乐家中国代表周君先生,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先生,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勇先生

    乐家中国代表周智先生(Mr. JORDI OLLE)说:“We Are Water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全球水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此次上海站公益活动是全球推广活动的重要一站,希望每位上海市民都可以贡献一份力量支援全球的水资源合理调配。”

世界水日大型公益活动在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
图为乐家中国代表周智先生(Mr. JORDI OLLE)

    此次活动在位于淮海中路300号的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盛大开启。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立了一个的世界地图装置,由许多镂空的版图所组成。只要参与者献出爱心,便可以用一瓶标注宣传节约用水的矿泉水,放入个人认为需要分配水源的版图位置,最终巨型的世界地图将被这些水瓶所填满,形成一个不缺水的地球。主办方希望通过人人参与的形式,来唤起公众对水资源分配的关注。

世界水日大型公益活动在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We Are Water”基金会系全球型公益组织(NGO非营利组织),于2010年6月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成立,致力于推广和提高公众对水资源的认识与可持续发展战略,同时基金会也涉及帮助世界上需要水源的地方建设基础设施、教育设施及医疗设施等。基金会每年都会发起全球性关于水资源主题的推广活动。

世界水日大型公益活动在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动
图为: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

  据悉,第47届联合国大会决议,确定每年3月22日为“世界水日”。“We Are Water”基金会每年都会为“世界水日”举行大型推广活动。今年的主题是“with your help, a fair distribution of water is possible人人参与,合理分配水源”,希望唤起公众对水资源现状的关注。今年“We Are Water”基金会的全球推广活动中国首站便选在上海。

    据悉活动举办地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位于淮海路核心商圈,黄陂南路地铁站,地理位置十分抢眼。K11是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K11强调自然与人的结合,商场内人工水景瀑布也是采用再循环水系统,和此次活动合理分配水资源的主题不谋而合。活动当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在商场看到,世界地图装置边上围满了参观的人群,大家纷纷围在装置面前合影留念,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将一瓶瓶水放入镂空的版图中,亲身体验全球水资源的调配过程。

  据悉,We Are Water基金会的全球型公益活动得到了上海节水部门的大力赞赏与支持。为了配合世界水日的宣传,结合上海实际,市政府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呵护水生态”,并将举办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