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环球中心开业 新浪网友专享活动

icon 2013-04-25 17:09:33
icon 0

摘要:全国首个会所式家装服务机构——川豪环球总部,4月30日将落户亚洲最大的单体建筑环球中心。开业又遇五一小长假,川豪为庆祝开业,带着足够多的酬宾盛惠诚邀客户的光临体验。

  全国首个会所式家装服务机构——川豪环球总部,4月30日将落户亚洲最大的单体建筑环球中心。开业又遇五一小长假,川豪为庆祝开业,带着足够多的酬宾盛惠诚邀客户的光临体验。

  凡是开业当天,到场客户就有车费补贴红包,而且现在报名成为开业邀请VIP定制家装,8大定制特权都送给你,到场就送198元吸尘器!马上拨打85509883,先报名,抢到邀请函,抢先体验川豪会所式的高标准服务。

  新川豪的开业大礼包一:实在优惠带回家

  预约到场就送礼

  开业期间,来体验会所式装修,就会有不断的惊喜!只要你到场就可以拿开业红包,同时VIP装修客户到场就能享受到198元的气场吸尘器一个,要想成为VIP很简单,马上拨打85509883,告诉川豪你的装修需求,先拿到VIP邀请函,入场就可兑换了。

  签单第一客享特惠,定装修,返现100%

  凭邀请函入场,开业前10户定装修的客户,即可享受川豪总裁签售特别优惠,每2万就送木门1樘,上不封顶。同时全程享受川豪金卡会员终身特权,每年一次的软装搭配方案设计,完工环保监测等等许许多多的特权。交5000元就返现5000。

  定主材专享21% 盛惠

  川豪环球总部开业,集全国各大分公司之力,整合到了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主材和辅料,供成都的客户朋友自由挑选。同时优惠幅度也是,一次到底。最高21%的优惠,切实再度刷新了高端建材的优惠史。更有红包礼品3折开抢,凭邀请函,就可以抢购全场所有的红包礼品,2.4折也能淘到卫浴配件套装组合了。开业当天,不用你砍价,品牌橱柜只需5折就能买,绝对超值。错过了,还想再买就又要多花几大千。

  签单还能抽黄金

  现场下单,还能抽黄金,一不小心你的这一趟装修体验之旅,就和“黄金”摊上关系了。10克黄金大奖,拿在手上的感觉肯定巴适。另外还有其他大奖,也将在不同时段放送。

  新川豪的开业大礼包二:互动式体验让川豪更了解您

  开业当天,川豪特别设计多环节互动,让客户在享受会所式服务的同时,感受家装新体验。

  现场将会有乳胶漆环保性识别大比拼,了解健康装修的重要一节,参与乳胶漆大比拼的家庭,即可获得参与乳胶漆免费升级奖励及,体验得冠即可获得儿童房乳胶漆面漆全免费的特别大奖。

  川豪还特邀知名设计专家或者学者做‘国际艺居生活’设计沙龙,让客户与国际名师面对面,让名师的灵感成为您家装的设计;软装沙龙/理财讲座,邀请合作软装商家进行专场软装设计沙龙。

  手绘作品展,凭邀请函前20名到场的尊贵客人,与公司设计大师见面后,凭免费赠送客厅手绘图优惠券,可享受设计是免费速写的手绘客厅创意图;前期可手绘10幅以上精美家装作品制作成展板或手册进行展示,供客户观赏。

  音乐品酒冷餐会,提供中高端红酒品鉴、果饮、果品、西式点心供客户享用,邀请专业钢琴手进行现场演奏,营造一种高雅、享受的气氛。

  新川豪的开业大礼包三:5A级国际家装服务标准,为您的家装护航

  当天将发布行业首个《家装5A级国际服务标准》白皮书。该标准的发布,再度重新定义“好家装的服务标准”,同时完整涵盖了家装消费环节中,消费者最关心“设计、工艺、质量、环保、服务”5大核心环节。为您的家装保驾护航。

  同时,将启动川豪博览会,包括材料、软装、家居、高端教育、高端康体、高端娱乐、高端购物等等资源,推出川豪汇博览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