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icon 2013-04-26 09:39:53
icon 0

摘要:4月20日,郴州燕泉商业广场拱门林立、鞭炮阵阵,一道道红地毯都齐刷刷通向了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精心设计和施工,代表着郴州最新家居装饰风向的特地旗舰美墅馆再度起航,艳惊全城。

  4月20日,郴州燕泉商业广场拱门林立、鞭炮阵阵,一道道红地毯都齐刷刷通向了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精心设计和施工,代表着郴州最新家居装饰风向的特地旗舰美墅馆再度起航,艳惊全城。

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20日上午10许,燕泉商业广场中心舞台被隆重而热烈的大鼓彻底点燃,拉开了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开业庆典的序幕,在激昂的音乐和隆隆的礼炮声中,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倪晓军先生和郴州特地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雄先生共同启动了象征美墅馆全新绽放的水晶球。当日,郴州各界领导嘉宾、设计师朋友、特地老客户代表等数百人到场观摩道贺。

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此次完美升级的郴州特地旗舰美墅馆当属业界的一颗璀璨明珠,占地900平米的空间倾情演绎了微晶石、全抛釉、抛光砖、瓷片各系列产品的欧式、中式、华丽、简约等各种风格的家居装饰效果。同时,通过设计师精准的布局和精心搭配的空间,让我们无论行走在展厅每一处角落都能倍感轻松惬意,真正体现了特地陶瓷“科技、创意、量身定制”的品牌内涵。

  4月20日、21日,郴州特地陶瓷有史以来最大让利的开业促销活动同步进行。活动当天,展馆内人头攒动,接踵摩肩,来自郴州各大楼盘小区的业主纷至沓来,数十名导购都忙不过来,幸好我们提前计划了应急预案,从深圳、长沙等地借调了特地伙伴前来支援。店内广播不时传来顾客成交并摇得大奖的消息,现场的火爆程度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因为进店的顾客太多,大家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不少导购的声音已经嘶哑,脚也磨起了水泡,但是看到消费者对特地如此喜爱,大伙早已忘了所有的辛苦,始终热情洋溢,激情满怀!截止至4月21日晚8时,本次开业活动累计签单100多单,再创郴州建材业近年来开业促销之最。

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郴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夺目绽放

  特地陶瓷自09年进入郴州以来,一直备受厂家和郴州各界的大力支持。如今,郴州特地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千平米高端展厅,一大批高端忠实客户,一支卓越高效员工团队的郴州建材业的重要力量。我们充分相信,在新的平台,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郴州特地将会越战越勇,阔步向前,再创新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