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生活家地板 可以实现的魔幻梦想

icon 2013-04-27 10:06:32
icon 0

摘要:魔幻,这个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关键词,成为了2013年度地面艺术流行趋势。对自由的追求,促使而魔幻文化的出现,而魔幻地板的出现则预示着魔幻已经开始真正的进入到社会生活中。

  魔幻,这个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关键词,成为了2013年度地面艺术流行趋势。对自由的追求,促使而魔幻文化的出现,而魔幻地板的出现则预示着魔幻已经开始真正的进入到社会生活中。

2013生活家地板 可以实现的魔幻梦想
2013生活家地板 可以实现的魔幻梦想

  据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负责人介绍:除了大众的诉求外,工艺水平的提高、设计创意能力的积淀、原材料的丰富和技术创新是魔幻地板产生的基础。

  工艺创新是魔幻地板设计创意拓展的先决条件,地面工艺的创新,不管是纹理、图案、拼接等方面的细微变化还是更大的创新和突破,都能起到拓展室内设计思路的作用。因此生活家致力于工艺技术的创新,

  提高设计创意能力,在生活中提炼出流行趋势中的创意元素,应用到产品中,是生活家地面艺术的跨界团队的主要任务。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汇集了意大利国宝级大师门迪尼等国际一流设计大师,共同研发的生活家·CASA系列、新几何主义、曼宁顿系列等产品,在大胆的用色、多变的形状、丰富的图案拼接上开启了地板的魔幻时代,使得产品既能体现时代流行趋势,又经得起时间的推敲。在创意设计上,生活家更为看重文化的积淀,据悉,生活家曾与张铭老师共同组建了“巴洛克音乐研究所”;与中国棋院合作举行围棋比赛等活动,通过全面打通行业和创意的边界,来丰富产品的文化内涵。

  材质是地板的重要表现形式,在魔幻家居梦想支配下,生活家地板在原有材料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混搭。比如镶瓷、镶玻璃、镶铜的地板;还有镶金线和拼花的地板;将不同材种、不同花纹的木材拼接在一起的地板,而原始的材质,木质、藤边、皮质、石材或者是布艺都可能会被用来创造地面的魔幻意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