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家具2013年全国导购培训隆重举行

icon 2013-04-27 09:48:33
icon 0

摘要:导读:近日,童话森林第四届逆风飞扬打造正能量团队训练营全国导购培训大会在深圳1OO1夜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来自童话森林全国专卖店的100多个城市140名导购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公司举办此次导购培训会,旨在将携手郎咸平品牌战略升级的要点传递...

  2013年4月21日,童话森林第四届逆风飞扬打造正能量团队训练营全国导购培训大会在深圳1OO1夜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来自童话森林全国专卖店的100多个城市140多名导购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公司举办此次导购培训会,旨在将携手郎咸平品牌战略升级的要点传递给终端,为即将到来五一黄金销售期做好准备,并为鼓舞终端士气,提升导购结服务水平和终端销售能力,帮助专卖店实现更高的产出做出努力,为童话森林2013年的品牌服务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童话森林家具2013年全国导购培训隆重举行
童话森林集训营团队合影

  针对此次导购培训会,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专门邀请行业著名培训机构著名老师余启恩、刘萍等授课。为使我们每一位来学习的销售精英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课程还综合考虑终端各种因素及导购销售员的个体差异,做到了高效、实用。课程除融入更多基础性知识外,还通过对目标消费群和服务群特点的准确把握,并利用情景模拟演练和现场PK竞赛等新颖的培训互动形式,充分挖掘顾客真实需求,强调满足需求的销售技巧,解决顾客后顾之忧的贴心服务,使得培训会更加贴近实战,更能满足终端销售人员的要求,能够全力帮助终端导购人员成长进步,对全面提升专卖店经营管理水平,打造强势终端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童话森林家具2013年全国导购培训隆重举行
余启恩老师培训室授课现场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从心态的调整到企业文化的融入,从品牌的认知到产品的剖析,再到销售技巧的深度转化,受训学员无不精神焕发,动力十足,整个培训室到处弥漫着浓郁的书香味和充盈着高昂的士气。

  虽然仅短短四天的培训,但每个学员都不负众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在总结测试中对答如流,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培训会效果受到学员的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收获和职业提升,为以后的销售顺利开展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童话森林家具2013年全国导购培训隆重举行
马鸣晨展厅讲解产品外观与卖点

  据悉,终端专卖店建设是今年童话森林高度重视的营销战略重心,在携手郎咸平品牌战略升级中,公司在品牌服务体系方面做了重点调整。公司为此还组建了品牌运营中心团队,以加强品牌的推广和专卖店的维护,对终端培训与活动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以期快速及时的帮助终端解决销售服务。

  公司在品牌服务升级中提出了“蜕变2013”的营销规划,通过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专卖店盈利,以不断提升专卖店单店产出率。为此,公司全面加大了广告投入和传播力度,在机场、高速路口等户外媒体,高铁杂志、深圳家具、亚太家具等报刊杂志,新浪家居、新浪微博、搜狐家居等网络媒体大量投放广告,为品牌形象塑造与宣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以“携手郎咸平品牌战略升级”为主题的营销推广已全面铺开,为童话森林品牌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值,让品牌效应为终端销售倍增服务。

  公司在导购培训上更是全面加大力度,努力构建立体式高效培训体系。尤其是自2012年底以来,公司加大了导购培训的力度和频度,密集举办了多场集训和专场培训,为提升童话森林导购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终端顾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童话森林已成为经销商全方位的合作伙伴,消费者最贴心的私人家居管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