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全国精英加盟商金砖财富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13-04-26 17:57:50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上午9点,在佛山海琴湾大酒店三面环水的高级会议厅,“新思路,新出路,新财富”“怡发门窗全国精英加盟商金砖财富峰会”盛大开幕。

  4月22日上午9点,在佛山海琴湾大酒店三面环水的高级会议厅,“新思路,新出路,新财富”“怡发门窗全国精英加盟商金砖财富峰会”盛大开幕。佛山市南海区怡发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怡发门窗副总经理桂文昭、帷道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吴学军、执行董事邹文意、项目总监邓继发,以及多家媒体记者朋友,和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怡发门窗精英加盟商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开始后,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先生对怡发十年的发展做了总结,并对全国精英加盟商讲解了怡发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及目标。怡发门窗从创立起就坚持走品牌路线,在陈董事长的领导下,十年磨一剑,“怡发门窗”成为了中国高端门窗一线知名品牌,拥有众多专利技术和顶级的豪华门窗制造工艺,深受同行尊敬,广受消费者喜爱。2012年,怡发门窗和著名影星何家劲成功续约;2013年起与帷道策划公司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品牌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怡发品牌成功蜕变,走向高速发展的路线。

怡发门窗全国精英加盟商金砖财富峰会圆满成功
 

 

  这次“怡发门窗全国精英加盟商金砖财富峰会”举行的时间为两天三夜。第一天上午,怡发董事长陈晓先生宣布怡发财富俱乐部成立,财富俱乐部第一期理财课程成功开讲。怡发董事长陈晓先生通过言传身教,手把手把快速创富细节分享给怡发的精英加盟商,怡发的加盟商们无不感动,怡发一家人相知相守,心连着心。接下来,由财富俱乐部的教练及策划公司的专业讲师带来的财富高级课程以及《门窗店面业绩提升秘笈》、《打造主动营销狼团队》等各种销售及团队建设的实用技巧,让怡发精英加盟商们连连叫绝,受益匪浅。陈董事长他们通过故事的形式来表达哲理,演讲风趣幽默,课程易记易懂,让怡发门窗的事业家们能把实战的技巧实际应用到店面的销售管理中去,提升店面业绩,用业绩来感恩怡发门窗总部多年扶持,不离不弃,也为怡发门窗的加盟商事业家们赚取更多的财富。

  这次盛会,怡发门窗全新诠释的“东方上品生活”新战略及怡发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怡发的加盟商们高度认同,纷纷表示通过新战略的导入,更有信心跟着怡发门窗总部共同发展,一起腾飞。

  4月23日晚上,答谢晚宴和现金抽奖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怡发门窗陈董事长和各位抽奖嘉宾,共抽出了十五个现金大奖。宴会现场,所有的怡发家人们开怀畅饮,其乐融融。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两天三夜的会议里,怡发门窗的精英加盟商事业家们收获了丰富的实战知识,也收获了财富。既获得总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五一期间的超值订货优惠,更是与怡发总部达到思行合一,齐心齐力和怡发总部一起把怡发品牌建设成中国门窗行业第一品牌。会议期间,50多位怡发门窗加盟商加入了怡发财富俱乐部,并签订新的加盟合同,增加50多个品牌专卖店,40多位加盟商已经把五一订货的款项预先打到怡发总部。

怡发门窗全国精英加盟商金砖财富峰会圆满成功
 

 

  怡发门窗十年磨剑,厚积薄发。随着2013年佛山新生产基地的落成和宜春怡发工业园的投产,怡发的工厂面积达到5万多平方米,遥遥领先同行的生产规模加上管理、策划等专业团队加入,怡发门窗正一步一步走近怡发门窗创始人陈晓先生锁定的目标,成为了中国高端门窗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