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徐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3-05-07 14:12:24
icon 0

    4月30日上午11:00,杜菲尼卫浴旗舰店在徐州红星美凯龙三期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现场烟花绽放,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杜菲尼卫浴的领导,徐州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徐州报业集团家居部领导等嘉宾一同出席。在热闹气氛中举行了庄重的剪彩仪式,标志着杜菲尼卫浴旗舰店正式开业。

杜菲尼卫浴徐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图为杜菲尼全国总经理杨春先生致辞

  开场节目水鼓舞,表演者精湛的技艺、灵动而又活力十足的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活动氛围,随后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致辞,徐州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致辞,隆重的剪彩仪式,11:30分进行的抽奖活动更是将这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拿着购物发票等待抽奖的消费者早已排成了长龙,店面里,前来选购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摩肩继踵,现场人气十分旺盛。

  活动结束后,小编有幸采访到唐山艾尔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和杜菲尼徐州总代理程伟程经理。两位领导分别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给予小编详细的解答,为我们带来杜菲尼卫浴的服务理念和详细产品信息。

杜菲尼卫浴徐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图为剪彩仪式

  杨总从整个宏观层面为我们介绍了杜菲尼卫浴,他表示,自古徐州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徐州作为交通枢纽,是苏北发展状况最好、最有前景的城市,连接苏鲁豫皖,物产丰富、人口密集,市场前景广阔,杜菲尼卫浴自进入苏北市场以来,发展的很好,拥有良好的口碑。杜菲尼卫浴拥有领先世界行业水平的新工艺技术,这是菲尼卫浴核心竞争力的所在,产品节能、环保、节水,杜菲尼卫浴,简约、时尚、舒适,在传承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有品质的产品和I DO 服务计划,为打造世界级卫浴品牌而不断努力。杨总进一步解释到,“I DO”是杜菲尼卫浴秉承人性化设计,以完美的北欧工艺造诣打造“产品简约服务不简单”的阳光理念、绿色行动!杜菲尼销售的不仅是卫浴,更是一种纯净健康的人文生活方式!I DO行动的宗旨是“不断超越您的期望”!用行动换取您的心动。

杜菲尼卫浴徐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图为消费者排队签单

  徐州总代理程经理则从微观层面为我们介绍了杜菲尼卫浴,他表示,杜菲尼卫浴一直走的是高端产品平价化路线,产品不仅实用,而且设计简约、最重要的是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给徐州市民的是一种简约时尚的生活理念。他坦言,之所以选择代理杜菲尼卫浴,是因为杜菲尼从设计到服务他都非常喜欢,在选择代理这个产品时候更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从消费者的需求点出发去选择,所以杜菲尼卫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他对于杜菲尼卫浴在徐州的发展十分有信心,杜菲尼的的产品就是时尚和简约的体现,符合现代生活的趋势。他还表示,此次旗舰店开业暨工厂直销活动,不仅价格一步到位,而且红星美凯龙返现5%,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并且还有很多礼品,更有抽奖环节,为徐州及其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