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5周年庆暨入驻成都媒体见面会开幕在即

icon 2013-05-09 12:50:56
icon 0

摘要:缤纷的5月,送来初夏的温润与清新,那一腔热切的情怀,正在向仲夏迈进。Harbor House踏着闲适的步调,怀着置家的梦想,开启五周年店庆的同时,也将于2013年5月25日迎来“5周年庆暨入驻成都媒体见面会”的开幕!

  缤纷的5月,送来初夏的温润与清新,那一腔热切的情怀,正在向仲夏迈进。Harbor House踏着闲适的步调,怀着置家的梦想,开启五周年店庆的同时,也将于2013年5月25日迎来“5周年庆暨入驻成都媒体见面会”的开幕!

  随着Harbor House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和家居消费市场的日臻成熟,Harbor House的市场和客户拓展到了更多城市。2012年11月16日,Harbor House带着美式生活理念和一体化家居经营模式正式入驻成都万象城,为当地带来了清新自然的美式休闲风潮。

  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3F315号,是Harbor House在成都开出的第一家门店,也是Harbor House第四次携手华润集团万象城。自新店开业以来,Harbor House“简美式、慢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成都充满幸福休闲感的城市氛围不谋而合,其自由自在、怡然无束的美式家居体验空间和高品质的服务,充分满足了成都中高端市场对于品质家居生活的诉求。

  2013年5月25日下午2点,以 “American Casual Living” 为主题的Harbor House 5周年庆暨入驻成都媒体见面会将在成都万象城店举行,届时成都万象城相关领导将作为特邀嘉宾与会,同时当地多家知名媒体也会纷纷到场进行全程关注和报道。

  2013年5月7日至5月25日下午3点,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针对此次见面会特别推出了主题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享受满3999送500礼金券折扣力度,另当日累计消费满30000元并出席5月25日的Harbor House 5周年庆暨入驻成都媒体见面会,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980元的Claire单人沙发一套。详情请见门店细则,或拨打咨询电话:028-81145069/81133683。

 

Harbor House 5周年庆暨入驻成都媒体见面会开幕在即
Harbor House2013春季客厅搭配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