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美家分享”活动进行中

icon 2013-05-09 14:43:46
icon 0

摘要:怡人暖春,活力无限,为答谢每一位陪伴Harbor House共同成长的会员朋友们,2013年4月12日至5月31日,以“感恩五周年——寻找与Harbor House经典同行的伴侣”为主题的官网店庆互动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Harbor House“美家分享”官网互动活动正在进行中

——秀出您的居家“心”意   记录您与Harbor House的点点滴滴

  怡人暖春,活力无限,为答谢每一位陪伴Harbor House共同成长的会员朋友们,2013年4月12日至5月31日,以“感恩五周年——寻找与Harbor House经典同行的伴侣”为主题的官网店庆互动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活动期间,凡在2008年12月31日前入会的会员朋友,都可前往Harbor House全国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卡限领一份,赠完即止)。与此同时,Harbor House诚挚邀请每一位尊贵的会员,登录官网,晒出您家的Harbor House商品照片,写下您对Harbor House产品的评价或寄语,分享您与Harbor House之间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Harbor House精心准备的礼品。欢迎莅临门店或登录官网填写“会员申请表”,即可成为Harbor House尊贵会员,享受会员权益。

  Harbor House2013年春夏新品已经陆续上店,本季新品不仅为您捎来自由浪漫的加州西海岸风情,更将带您领略纯正美式家居的经典风尚,体验独特个性的混搭乐趣,也帮您轻松实现小空间的美式家居梦想。下一期Harbor House将首先与您分享美式家居混搭风情,敬请期待!

  更多信息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88-1916或关注官网、新浪微博及微信。

Harbor House“美家分享”活动进行中
图为Harbor House客厅场景搭配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