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 质量五星级的典范

icon 2013-05-10 11:40:41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系列产品,于2013年4月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商标准用证,成为首家获此评定的民族卫浴品牌。五星级的质量典范,见证了澳斯曼卫浴一直以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澳斯曼卫浴系列产品,于2013年4月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商标准用证,成为首家获此评定的民族卫浴品牌。五星级的质量典范,见证了澳斯曼卫浴一直以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澳斯曼卫浴 质量五星级的典范
澳斯曼卫浴 质量五星级的典范

  据悉,澳斯曼卫浴获得认证的系列产品,均通过了检测机构严格的安全性能、卫生性能和用水效率等级的综合测评,这项产品星级评价标准也是业内首次出台,而澳斯曼卫浴也凭借强大的产品质量成为首个获得此项认证的国内品牌。

  完美品质

  “品不凡,质非凡”是澳斯曼卫浴的价值定位。从成立之初,澳斯曼就注重品质的提升。2005年,澳斯曼成功研发第三代“无接缝、双晶亮洁釉”一体成型座便器,一鸣惊人。

  澳斯曼一体座便器,一次浇注成型,浑然天成,完美无缝,无渗漏更美观。三次施釉的双晶亮洁釉技术,光洁平滑,杜绝藏污纳垢,更易于清洁。一体相 连,冲水噪音低于45分贝,生活更安静。100%污水置换率,除异味,更健康。无缝“洁”“静”——给你带来“劲、净、静”的品质生活。

  在2012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中,澳斯曼AS1273一体节水座便器,以其完美品质,荣获“综合性能第一名”。

澳斯曼卫浴 质量五星级的典范
澳斯曼卫浴 质量五星级的典范

  节水核心技术

  澳斯曼卫浴,掌握核心节水技术!节水金刚AS-1279座便器荣获2010年节水“金马桶”奖——最佳节水奖;而节水全冠王AS1273在2012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中,获得双档类第一名。这两款节水马桶成就了中国卫浴界“节水马桶双子星”美誉。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采用Eco-max节水系统,旋吸劲冲技术。双S虹吸管道,45mm大管径,畅通无阻。全管道施釉,不易挂污,一次冲洗到位。用水量仅3.2升,远远低于行业6升的节水标准。高效节水,就是澳斯曼。

  以用水量为6升的普通马桶,与澳斯曼AS1279 3.2升最节水马桶对比。按照每人每天入厕3次,以上海2000万人口计算,一年下来,普通马桶用水13140万立方米,AS1279只需7008万立方 米,一年可节水6132万立方米,相当于超过6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

  3.2 L用水量,省一半水,超过国家一级水效,突破节水极限。

  劲洁,易冲

  澳斯曼卫浴,不仅品质上乘,高效节水,更能提供省心舒适的洁净空间,易清洁,一冲净。

  澳斯曼陶瓷洁具,一体无缝,不会藏污纳垢,采用双晶亮洁釉,表面光洁,污渍一擦即净,极易清洁。澳斯曼座便器不但用水量少,且冲力强力。三次施 釉的技术,1280℃高温烧制,防渗透,全管道施釉,光滑不挂污,无需二次冲洗。漩涡式加速水流,全方位冲洗内壁,快、劲、净三合一。

  澳斯曼卫浴,中国好马桶,有“证”可循。澳斯曼卫浴,历经10多年技术沉淀,超凡的节水品质,极致的洁净实用,铸就质量五星级的典范。五星级马桶,就是澳斯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