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首家旗舰店开业 方太柏厨启动北京市场战略

icon 2013-05-13 11:11:09
icon 0

摘要:随着京城首家品牌专卖店的开业,方太柏厨也吹响开拓北京市场的号角。2013年5月5日,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BORCCI首家旗舰店在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建材馆三层正式营业。方太集团柏厨事业部副总经理蒋志平表示,柏厨将把最好的设计、最好的...

京城首家旗舰店开业 方太柏厨启动北京市场战略
方太柏厨BORCCI京城首家旗舰店开业

  随着京城首家品牌专卖店的开业,方太柏厨也吹响开拓北京市场的号角。2013年5月5日,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BORCCI首家旗舰店在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建材馆三层正式营业。方太集团柏厨事业部副总经理蒋志平表示,柏厨将把最好的设计、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带给京城消费者,有着10年历史积淀的柏厨有信心在北京占有一席之地。

  据方太柏厨北京经销商负责人裴如建介绍,本次开业的柏厨北京红星美凯龙店展示有实木、烤漆、饰面、吸塑等6大系列产品,在此之前,通过柏厨通过与多家团购网站展开合作,销售订单超过500户,可见消费者对柏厨产品十分的信赖和喜欢。

  早在2000年,方太集团就推出了“方太集成厨房”品牌,开始运营集成厨房业务,在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房电器、整体厨房定制的“集成化”产业升级。在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之后,方太通过对中国厨房文化及消费需求进行长达两年的深入观察和分析,于2008年正式面向全国推出“BORCCI方太柏厨”这一全新的厨柜品牌。目前,柏厨已在全国100多个省市地区建立了经销网点,产品深入千家万户。

  虽然有着10余年的橱柜品牌运作基础,但直到今年才正式进入北京市场,对此太集团柏厨事业部副总经理蒋志平表示,这是基于稳健的考虑,目前方太柏厨已经具备了进军北京市场的所有条件,所以有信心在北京能够取得成功。在蒋志平看来,虽然柏厨零售业刚刚进入北京,但早先已有多个工程项目进入北京,并与万科、阳关100、金地等多个房地产商联合进行工程项目。“我们希望利用十年的准备,找到可以成功拷贝的案例稳步扎进北京市场,相信北京地区将会有不错的成绩”。

  在经营理念上,方太柏厨提出“质保十年”的承诺,对于一般厨柜质保期限从一年到五年不等的现状,可谓是领先之举。据方太集团柏厨事业部销售负责人赵金洲介绍,方太柏厨不仅被授予“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承担单位,“是中国厨柜企业获此殊荣的唯一品牌”,还是多项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如国家标准《住宅厨房及相关设备基本参数》等。在设计上,方太柏厨还坚持设计“差异化”,追求“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设计理念。在服务方面,柏厨提出了“差异化”的理念,以高级定制化影响服务内容,对员工服务体系的考核要以“消费者间的推荐行为”为导向,最终以价值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蒋志平表示,过硬的产品质量、超高的环保标准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对此,方太柏厨以欧洲高端厨柜品牌的生产结构为标准、目标,选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板材,超过国家E0级标准要求。

  对于方太柏厨的品牌理念和经营战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员会秘书长胡亚男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胡亚男表示,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优秀品牌和行业开拓者,方太柏厨进军北京市场一方面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一方面也会促进北京橱柜市场的良性竞争与互动,从而加速橱柜行业品牌格局的形成,最终让行业和消费者都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