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icon 2013-05-15 17:25:51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要带领大家评测的是法恩莎瓷砖的一款非常别具一格的瓷砖,它的花肌理宛如盛开的玫瑰,千姿百态,冶艳迷人,瑰丽神奇,让人只看一眼就难以忘怀。它有一个同样妖冶艳丽的名字——沙漠玫瑰。

  浸——吸水性能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瓷砖吸水性能测试

  将清水倒在瓷砖背面,观察水液的浸润状态可测试瓷砖的吸水性能。如果瓷砖很容易就将水吸收了,或者发现胚体很容易就被浸湿,则说明此瓷砖的吸水率高,易吸潮。而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上倒的水一直都是呈现滚珠状,不扩散,说明该瓷砖不易吸水,防潮好,持久耐用。

  踩——抗压性能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众人齐上阵也踩不坏  

  全抛釉瓷砖的硬度非常高,因此抗压性也非常的好。在评测现场,小编将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召集过来,一齐踩在倾斜搁置的沙漠玫瑰瓷砖上,4个人哦!瓷砖一点事儿也没有,抗压性真是顶呱呱!

  测评总结: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经过小编的一系列评测,看、摸、擦、踩、浸、 摔——均呈现良好的效果,可知这款瓷砖易清洁、吸水率极低、平整性好易施工、硬度高、可承受重压,不易磨损,历久弥新,确实是一款质量不错的瓷砖。加上其妖艳别致的花纹肌理,折射出情绪的喷薄与个性的张扬,散发出属于沙漠玫瑰的独特之美,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瓷砖小知识】什么是全抛釉瓷砖?

  全抛釉是一种可以在釉面进行抛光工序的一种特殊配方釉,它是施于仿古砖的最后一道釉料,目前一般为透明面釉或透明凸状花釉,施于全抛釉的全抛釉砖集抛光砖与仿古砖优点于一体的,釉面如抛光砖般光滑亮洁,同时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砖般图案丰富,色彩厚重或绚丽。

  全抛釉瓷砖不同于普通抛光砖,其表面的釉料为专用水晶耐磨釉,高温烧结后分子完全密闭,几乎没有间隙,能长时间耐久保持高亮不黯淡,坚硬耐磨。莫氏硬度8度以上,吸水率低于0.2%,比天然石材质地均匀、致密、稳定、安全。业内专家认为,全抛釉瓷砖结合了抛光砖和仿古砖的优点,更为适合家庭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