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设计团队倾情出演我乐全新广告片 2.5亿元提升品牌形象

icon 2013-05-31 10:01:17
icon 0

摘要:日前,由丹麦橱柜设计师Thomas Langvad和意大利设计师AlfredoZengiaro主演,香港著名导演Roland执导的我乐厨柜全新形象广告片在上海正式杀青。

  日前,由丹麦橱柜设计师Thomas Langvad和意大利设计师AlfredoZengiaro主演,香港著名导演Roland执导的我乐厨柜全新形象广告片在上海正式杀青。

外籍设计团队倾情出演我乐全新广告片 2.5亿元提升品牌形象
广告片拍摄现场

  据了解,此条广告片是继影帝葛优的广告片之后我乐的又一力作。全片搭配“光与影”的完美结合,塑造出我乐厨柜高品质厨房生活理念,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卓越的厨柜工艺和高端生活的品质。拍摄中使用的厨柜都是欧洲设计师最新的原创产品,是国际一流水平的杰作。材料选用、设计、工艺及整体搭配都诠释了我乐对产品的极致追求。”

  我乐厨柜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广告片的拍摄与制作,是我乐厨柜未来三年新营销、新传播战略中的重要一步。在未来三年中,我乐厨柜将在传播方面累计投入2.5亿元,全面塑造并提升我乐品牌形象,带来品牌知名度的全面改变。

  2013年,我乐投入5000万,用于电视节目冠名、电视广告投放及网络营销推广等。目前,我乐厨柜已独家冠名江苏卫视正在的热播的《郭的秀》节目,通过电视节目与亿万电视观众实现了面对面的接触,是我乐厨柜跨界营销的一次大胆尝试。

  新广告片完成后,将在各大主流媒体全面投放,进一步提升我乐厨柜的曝光率,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强我乐厨柜的品牌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