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欲再续传奇 五一全力出击

icon 2013-04-23 13:43:16
icon 0

摘要:2013年春季传统促销期,城外诚取得了3•15”比去年同期增长80%的销售佳绩,3月30、31日爆破活动,又一举实现超8000万的销售业绩,清明小长假,销售额更是比去年同期翻了三倍,从3月15日至清明小长假期间销售额接近1.5亿元,创造了家...

  2013年春季传统促销期,城外诚取得了3·15”比去年同期增长80%的销售佳绩,3月30、31日爆破活动,又一举实现超8000万的销售业绩,清明小长假,销售额更是比去年同期翻了三倍,从3月15日至清明小长假期间销售额接近1.5亿元,创造了家居行业的“绿里奇迹”,再次为家居行业注入暖流,行业的春天已然不远了。为了满足京城百姓的家居购物需求,城外诚将于4月29至5月1日期间举行“五一欢乐购,豪礼大放送”活动,届时,全场特惠基础上更有百分百购物大奖,为消费者在五一送去更多惊喜。

  千余商家五一特惠,万款精品放价直销

  城外诚五一全力出击!九大卖场联袂钜献,全场商家五一特惠,万款精品放价直销。酷漫居推出抢先购活动,红苹果、奥玛、华日家居三大品牌联合巨惠,红苹果、奥玛999¥双人床限量出售,华日家居2980¥双人实木大床限量出售,将实惠进行到底。

  购物抽奖送冰箱、iPad,100%中奖乐不停

  五一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城外诚购物,首付20%及以上,合同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获刮刮奖奖券一张,合同单不可累计,单张合同单限抽十张,即刮即兑,张张有奖,冰箱、IPAD等您来拿,惊喜绝对超乎想像。

  成立企业大学,提升服务质量

  4月16日,城外诚教导学院正式成立,在服务城外诚全体干部职工的同时,更是把商户纳入了教导培训范畴。帮助商户提升员工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品牌自身软实力,以便与城外诚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京城百姓装房子买家具,第一个就会想到城外诚。五一活动期间,就让我们一起去体验城外诚的模范家居服务吧!

  诚信为本,以德经商——打造京城百姓家居购物首选之地

  自创建以来,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全程代表消费利益”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居产品及服务购物平台。在商场规模、经营面积快速扩张,硬件设施及卖场环境不断提升的同时,营销活动的质量也日新月异、突飞猛进,多种形式层出不穷、优惠折扣实实在在,去年的四场大型爆破营销,让城外诚的促销活动在京城百姓心目中成为了诚信和实惠的代名词,今年五一,城外诚又将带给京城百姓一场怎样的家居盛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