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神十发射“万和一心 助力航天”系列活动启动

icon 2013-06-07 11:34:31
icon 0

摘要:寄托着中国航天梦想的“神十”飞天在即,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庆贺“神十”发射,万和计划在此期间陆续推出“万和一心助力航天”系列网络活动。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寄托着中国航天梦想的“神十”飞天在即,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庆贺“神十”发射,万和计划在此期间陆续推出“万和一心助力航天”系列网络活动。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其一,万和官网微博举办的“万和助力航天 转发有奖“活动。据悉,该活动已于6月5日启动,网友只需要通过个人微博转发“#万和助力航天,转发有奖#6.11日16时-20时,进入万和官网神十专题(链接)参与#万和“10”力派 转1次减1元#活动,只要转发并发祝福,就有机会获得“0”购机,只要转发一次就减少一元,价格为“0元”止,只限10台万和产品喔;在期间#万和淘宝店助力航天 5折疯抢4小时#。”信息,并@三位好友,@万和电气即刻参与活动。本次有奖转发活动将选出5名幸运网友,送出5台万和牌挂烫机。

  其二,万和于6月6日在中关村论坛,上线了“万和助力航天,送祝福赢大奖”论坛抢楼活动。该活动一直持续至6月11日20时,在此期间参与网友只需顶贴,发神十升天的祝福语,抢到指定的50楼、100楼、200楼、343楼以及总楼层数的34.3%,即可获得100元电话充值卡。

贺神十发射“万和一心 助力航天”系列活动启动
贺神十发射“万和一心 助力航天”系列活动启动

  其三,神十发射当天,万和还开通了企业官网“万和一心,助力航天”专题。专题内,含有#万和“10”力派 转1次减1元#和#万和淘宝店助力航天 5折疯抢4小时#两个活动。

  参与方式:网友只需要转发#万和10力派,转1次减1元# 6月11日16时-20时只要你进入万和官网神十专题,参与转发@3位好友,参与一次就减1元,最高可实现“0元”购机,价格以20时为准。只有10台万和产品喔,网友还可以参与#万和淘宝店助力航天 5折疯抢4小时。#信息,并@万和电气@三位好友,即刻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会有10名幸运网友能够拥有产品结束时的最终价格购买该万和产品。

  与此同时,网友还可以在官方网站专题,参与#万和淘宝店助力航天 5折疯抢4小时#。网友只需要在6月11日16时-20时进入官网专题,万和淘宝店进行抢购即可享受全场万和产品5折的优惠。

  据相关知情人透露,此次庆贺“神十”发射系列活动,万和除了在线上、淘宝旗舰店等进行庆贺外,线下还将有相应的庆贺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您不但可以表达对“神十”发射的祝福;而且还可能赢取奖品哦~~心动的你,快点行动吧,奖品多多,任你拿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