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构建电商服务新环境

icon 2013-06-07 10:12:39
icon 0

摘要:网上买地板,加一元就能送铺装,而且还不是普通的铺装……生活家天猫旗舰店这条消息迅速的在一些装修买家聚集的论坛和QQ群中流传开来。

  网上买地板,加一元就能送铺装,而且还不是普通的铺装……生活家天猫旗舰店这条消息迅速的在一些装修买家聚集的论坛和QQ群中流传开来。

生活家地板构建电商服务新环境
生活家地板构建电商服务新环境

  如今,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了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与往年的装修旺季相比,今年夏季,各大地板企业在加大实体店优惠活动的同时,也都相继加大网络促销的力度,其中,最为显著的是生活家地板投入百万重金提升电商服务,为了弥补一般电商的消费体验的不足,推出了买地板,送铺装的服务。无尘铺装这一概念吸引了大批的年轻消费者。   

  渠道为王的时期已过,家具品牌已向终端为王时期挺进。而就在各大地板品牌还在争夺电商渠道的时候,生活家已经开始把重心转移到电商一直欠缺的终端的服务建设上来。着力解决物流配送、体验服务等电商固有问题,同时还结合地板产品的特点,让铺装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

  生活家CEO刘硕真曾表示:生活家卖的不是地板,而是幸福指数。而在生活家在电商服务上,也把消费体验放在了第一位。

  针对网购无法真实体验的难题,以及售后铺装的制约,从今年5月起,生活家开展了金钥匙服务月活动。消费者只要购买30㎡的地板,再加1元钱就可以享受到经过技能、礼仪等全面培训考核的生活家地板服务师,亲自上门进行无尘铺装服务。从进场到撤离,全部按照生活家制定的无尘安装流程步骤,整个铺装服务全程无尘,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购,放心铺。活动在5月下旬收效明显,因此应一些消费者的要求,生活家将活动从五月延伸到了全年。  

  年轻消费者是生活家此次打造全新线上消费体验的主要针对人群。随着家居市场的逐步成熟,消费理念也在不断的升级。与60、70后的中年消费者相比,在经济能力上迅速崛起的80、90后的年轻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带来的体验和服务。对此,生活家负责人表示:谁的产品能占领80后,90后的心智,就等同于占领了未来潜在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