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国安居家具馆8·25盛大开业

icon 2013-08-20 15:32:00
icon 0

摘要:8月25日位于惠阳人民四路的国安居第二期家具馆将盛大开业。惠阳国安居五、六楼家具区作为二期工程,在7月28日试业期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当时已开业的蜜月岛、迪蒙斯、海马情缘、布兰卡、雅迪斯、慕思、茜美、雅兰、维家、卡乐斯、CEO等众多国际知...

惠阳国安居家具馆8·25盛大开业
惠阳国安居家具馆8·25盛大开业

  8月25日位于惠阳人民四路的国安居第二期家具馆将盛大开业。惠阳国安居五、六楼家具区作为二期工程,在7月28日试业期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当时已开业的蜜月岛、迪蒙斯、海马情缘、布兰卡、雅迪斯、慕思、茜美、雅兰、维家、卡乐斯、CEO等众多国际知名家居品牌都获得了可观的业绩,每店平均单量都在5-8单。现距开业时间仅剩5天,据知情人透露,本次家具区开业将会有更多的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供广大业主选购。

  为庆祝这次盛大开业,惠阳国安居特别召集新老业主朋友,凡在2013年4月29日至8月20日在惠阳国安居1-4楼购物,凭购物销售合同单到店可领取开业好礼一份,另外通过登陆国安居官网报名还可领取国安居十周年纪念雨伞一把和价值千元的开业大礼包一份。开业当日购物还可领取5升食用油,抽液晶电视、冰箱、品牌床垫等家电家具大奖。

  自2003年成立以来,国安居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树立企业社会形象,将关心关爱他人、分享温暖的优良美德延续下去,这是国安居永不变的承诺。在惠阳国安居开业之后,先后举行了“儿童书画比赛”、“助学圆梦”等社会公益活动,对惠阳的爱心事业做了不少的贡献,也得到当地市民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据了解,惠阳国安居家具区开业当天现场将举行建材、家具一元起拍的活动,国安居联合百余品牌专柜将所得拍卖款的50%用于购买书包捐赠给惠阳的同学们,给9月份开学的他们增添额外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