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

icon 2012-11-22 13:52:13
icon 0

摘要:为期6天的美国高点家具展近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圆满落幕。作为全球家居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和流行风向标,本届高点展和往届一样亮点纷呈,各种出其不意的创意新品不仅让参观者啧啧称奇,也让人们提前嗅到明年的流行趋势。接下来,就让来自超舒...

  为期6天的美国高点家具展近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圆满落幕。作为全球家居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和流行风向标,本届高点展和往届一样亮点纷呈,各种出其不意的创意新品不仅让参观者啧啧称奇,也让人们提前嗅到明年的流行趋势。接下来,就让来自超舒适国际家居的买手带您直击展会现场,为您详细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

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一:浅色乡村风

  美式家居一向喜欢将传统进行到底,亦或是故意做旧又亦或是延续经典。但2012年美国高点展作品呈现出新的趋势,浅色乡村风是今年高点展的主题词。超舒适旗下品牌PULASKI新增浅色系的乡村风格,简单却舒适的营造了出了一种美式田园的家居风格。

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二:炫技多功能

  美国是注重把舒适,实用性,功能性发挥到极致的国家。近年来随着电子产品的更替脚步愈发快速,家居产品也伴随着这一脚步加以前进。以这次出现在高点展会上的超舒适旗下品牌SOUTHERNMOTION全新炫彩沙发为例,不仅体现的是色彩的鲜艳多样,更多的是注重炫技多功能性,有为ipad设计专属位置的电脑桌、更有LED书灯和USB接口等多功能覆盖。

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超舒适国际家居解读2013美国家具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三:特殊皮混搭

  新潮而不失经典,正是美国家具在该次高点展上的风格写照。例如此次的展会上超舒适国际家居旗下品牌AMERICAN ELEGANCE新增野牛皮系列配饰,皮中甚至出现生皮和熟皮之分,每款配饰产品都有其对应的独立标签,真正的野牛皮看上去天然厚重,野牛因为汲取自然中的精华展现出优于普通养殖牛的强抗皱性、平整且具天然纹理感的优质皮革。经典的风格演绎更是给每件经典配饰都贴上其特有的艺术标签。

  据悉,此次高点展上出现的很多新产品,不久便会出现超舒适国际家居北京“鸟巢”旗舰店,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就近享受到美国家具的独有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