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值得信赖

icon 2013-10-08 11:35:40
icon 0

摘要: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采用被国际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医用材质304不锈钢作为水龙头原料,不含铅,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小物件有大智慧,通常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小物件往往会被人们忽略,但其使用频率却非常频繁,比如毛巾、香皂、牙膏、水龙头等。这些小物件中使用最为频繁的当属水龙头了,无论洗脸、刷牙或是洗菜、洗碗都离不开水龙头。因此,在居家生活中选购一个健康材质的水龙头尤为重要。

  0铅不锈钢水龙头,健康安全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值得信赖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值得信赖

  当今市场上存在的铜质水龙头含有铅元素,使用时间长的话,容易产生铅危害,威胁人们用水健康。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采用被国际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医用材质304不锈钢作为水龙头原料,不含铅,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0铅不锈钢水龙头,经久耐用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值得信赖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值得信赖

  众所周知,铜龙头在空气中容易氧化生锈,生长铜锈,所以铜龙头必须要采用电镀层,电镀层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失去金属光泽,然后电镀层会脱落,导致水龙头使用寿命短,更换频繁。而不锈钢水龙头不需要电镀,耐腐蚀,不易生锈,持久保持金属的质感,表里如一,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历久弥新。

  0铅不锈钢水龙头,值得信赖

  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水龙头跟家居用水息息相关,选购一款对的水龙头,对于营造健康的家庭生活环境至关重要。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对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把关,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CQC节水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澳洲WaterMark和美国CUPC等国际权威认证。普乐美具备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保证,其不锈钢水龙头以其不含铅、健康、耐用等特点,备受市场推崇,其品质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